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20 15:45 西部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2-02-20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15点45分,澳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马克·鲁丹客场反戈旧主,西悉尼能否掀翻西部联?

澳超:西部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月20日 15:4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西部联上轮比赛客场1-1逼平悉尼FC,目前在比榜首的墨尔本城少赛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以2分的劣势屈居联赛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帮助西部联进球的路斯蒂卡在近期获得了西部联一年的续约合同。本赛季路斯蒂卡已经帮助西部联打进3球,与锋线新援普里约维奇、边路杀手佩因同为队内第一射手。



尽管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墨尔本胜利与墨尔本城的主力AAMI公园球场,但实际上,西部联本身也是墨尔本的球队,尽管本赛季基本不在朗吉进行比赛,但是对于AAMI公园球场,西部联并不陌生。目前西部联并没有伤病困扰问题,阿洛伊西教练能够有着全主力阵容出战。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比赛主场2-0击败了墨尔本胜利,马克·鲁丹教练继续对中卫搭档进行调整,由于纳塔的发挥实在糟糕,所以马克·鲁丹给了卡尔首发出战的机会。虽说卡尔与戈登的中卫搭档发挥得可圈可点,但在科特劳皮斯尚未确定什么时候回归,里斯·威廉姆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还是动用了伤病特例,在中卫位置进行引援。



目前效力于印度超球队东孟加拉的中后卫托米斯拉夫·姆塞拉正式加盟球队。这位身高高达193公分的高大中卫曾经是澳超名帅波波维奇执教珀斯时的主力中卫,其有着非常丰富的海外履历,再次回归澳超赛场,相信姆塞拉会成为里斯·威廉姆斯的最佳替身。但姆塞拉还需要进行隔离,所以这场比赛是赶不上的。本轮比赛马克·鲁丹教练带队反戈旧主,中卫搭档大概率依旧是卡尔、戈登。

西悉尼流浪者目前中卫配置问题还是比较大,再加上进攻端时灵时坏,很难对他们寄予期待。西部联虽然这场比赛只有0.25让步,但西部联基本面远胜于西悉尼流浪者。所以本场比赛建议看好西部联主场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西部联-0.25
比分参考: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33) 西悉尼流浪者(120) 45西部联(9) 澳超2-20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