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甲 2-22 06:15 班菲尔德vs拉普拉塔体操

时间:2022-02-21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早上6点15分,阿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班菲尔德与拉普拉塔体操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2连平班菲尔德主场能否拿下赛季首胜?

班菲尔德本赛季开局2连平,球队主教练哈维尔·桑吉内蒂球员时期便曾效力于班菲尔德,退役后曾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算是一名DNA教练,他对于球队十分熟悉,球员们也非常乐于听他的战术安排。球队上轮比赛客场2-2和阿尔米安打平,比赛中排出了433的攻击型阵型,中场加洛普打入2球状态出色,另一名中场罗梅罗也有助攻送出。但是球队后防线2名中卫状态不佳,频频被对手突破,比赛中2人都吃到黄牌。球队伤停补时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球队被对手绝杀逼平!

拉普拉塔体操是阿甲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开局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比赛球队主场1-0小胜了圣洛伦索,比赛中拉普拉塔体操全场占优势,拿到了11个角球,边路进攻能力出色。球队单箭头前锋塔拉戈纳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球队3名攻击型中场分别来自哥伦比亚的巴兰塔,乌拉圭人阿莱曼和巴拉圭人索萨的组合,后插上攻击力很强。

历史交战8胜2平班菲尔德占据优势,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25球区间,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后市维持在区间低位,给予主队正向示好。阿甲联赛还是一个主场联赛,本场比赛主队赢球拿分希望很大。

推荐方向:班菲尔德-0.25
比分参考: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34) 拉普拉塔体操(27) 阿甲2-2206(1) 15班菲尔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