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雷丁vs伯明翰,雷丁保级形势严峻,本轮又遇苦主伯明翰!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雷丁新帅保罗-因斯上任!
尽管上轮联赛雷丁全取3分,但主帅保诺维奇还是被管理层“拿下”。英格兰足球名宿保罗-因斯成为雷丁新任主帅。本场比赛是他的执教首秀。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因斯上次担任主教练还是在2013/2014赛季,彼时他执教的是布莱克浦队。2014年1月下课之后他一直赋闲,时隔八年后复出执教雷丁。

2.伯明翰本场或无中后卫可用!
因为伤病问题,本场比赛伯明翰首发很有可能没有正牌中后卫。上一场联赛伯明翰2-2客场打平斯托克城,首发的两位中后卫科林和佩德森的本职都是边后卫。

3.球队没他不可!中后卫邓恩因伤缺席

雷丁主力中后卫斯科特-邓恩因为伤病原因将缺席本战。邓恩上赛季效力于英超球队水晶宫。本赛季加盟雷丁后15场联赛首发13场,打进2球且有1次助攻。最近8场他缺席的联赛球队输了6场,7场出现丢球。


4.蒂尼和霍甘继续养伤!
伯明翰两位前锋蒂尼和霍甘预计还将养伤一个月时间,本场比赛必然缺席。霍甘本季28场联赛24场首发,打进10球并有1次助攻。蒂尼曾在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效力多年,本赛季英冠出场18场(其中14场首发)4射3传为球队创造7个联赛进球。这两名锋线球员的缺席对伯明翰的进攻影响有不小影响。

5.主裁或有利主队雷丁!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西蒙-胡珀。他之前吹过8场雷丁的主场比赛,雷丁最终2胜5平仅1负。他之前吹过9场伯明翰的客场比赛,结果恰恰相反,伯明翰9场比赛6负2平仅1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丁(429) 伯明翰(423) 英冠情报(91) 雷丁保级形势严峻(3) 本轮又遇苦主伯明翰!(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