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摩纳哥vs兰斯,琼阿梅尼停赛!兰斯后卫破门率联赛第一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摩纳哥绝对主力琼阿梅尼停赛

上轮1-1战平波尔多的比赛中,摩纳哥主力后腰琼阿梅尼在比赛第34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法国纪律委员会公告显示他将停赛一场。22岁的琼阿梅尼是法国新锐国脚,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36场,3球2助攻,是摩纳哥中场核心。年轻的比利时后腰马塔佐将顶替他的位置(14场)。另外,主力左后卫卡约·恩里克(23场5球1助攻)累积黄牌停赛,雅克布斯(8场)将取代他的位置。

2、摩纳哥魔鬼主场10轮不败

摩纳哥近10个主场7胜3平保持不败,仅次于巴黎的15个主场不败,近15次主场对阵排名后半区的球队,摩纳哥11胜4平,上一次失利2020年1月1-3不敌斯特拉斯堡。

3、兰斯头号射手上轮伤退出战存疑

19岁兰斯前锋雨果·埃基蒂克上轮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中第16分钟受伤离场,本场可能无法回归。埃基蒂克本赛季发挥抢眼,法甲21场9球3助攻,是法国炙手可热的新星,巴黎、米兰等豪门都在关注。

4、兰斯主力后卫继续停赛

在与南特的比赛中,兰斯主力后卫阿卜德尔哈米德被直接红牌罚下,他也因此停赛两轮,本场与摩纳哥的比赛也是他执行的第二场停赛。阿卜德尔哈米德本赛季23场打入1球,是绝对主力,津巴布韦后卫穆内西(10场)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

5、兰斯后卫破门率联赛第一

OPTA数据显示,兰斯本赛季后卫得分率高达29%,28个进球中有9个都是后防线球员打入,联赛最高。其中队长中卫法埃斯一人打入4球,仅次于本赛季中卫破门最多的南特后卫基洛托(5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兰斯(507) 摩纳哥(824) 法甲情报(30) 琼阿梅尼停赛!兰斯后卫破门率联赛第一(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