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日职联:磐田山叶 VS 清水心跳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磐田首轮客场读秒绝平福冈,新援梅杰恩良贡献绝杀,场面一度被动,似乎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J1赛场,不过在周中杯赛推迟,本战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体能优势。

清水首轮的阵容问题已经不少,阵中六名外援仅有科洛利一人进入大名单,本周球队公布了去年一号射手桑塔纳、前锋德萨罗、中场松冈大起加入伤兵名单,加上雷纳托、井林章、西泽健太等已知伤兵,伤兵已波及半队首发排阵,这还没算瓦尔多、卡林霍斯、罗纳尔多三名情况不明缺席大名单的外援。

首轮面对札幌,清水在上半场陷入苦战,进入下半场作出调整后全面反扑,铃木唯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全场札幌两次打中门柱加罚丢点球,这场比赛清水能保住1分实在幸运,周中清水出战日联杯,派上三至四名主力应付0-0战平名古屋,主力阵容存在一定消耗。

清水的伤兵名单已严重影响球队真正实力,现用阵容年轻球员不少,能在一时半刻爆发不奇怪,但稳定性欠奉,磐田一堆经验丰富的老油条,给年轻球员上一课如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清水心跳(171) 磐田山叶(90) 日职联(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