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日职联:鹿岛鹿角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周中的杯赛因对手大分三神队内出现新冠而延后,本周在自己家以逸待劳迎战川崎,首轮鹿岛客战轻取没到半场便少打一人的大阪钢巴,上田绮世梅开二度,铃木优磨回归后立即破门,如非对方门将神勇表现,鹿岛首轮就是一场其他比分的超级大胜,首轮过后基本实锤鹿岛今年要打的就是进攻足球。

中后卫关川郁万首轮踢了半场伤出,只能由后腰三竿健斗客串中卫,验证了我在赛季前曕所提到的,鹿岛这条防线特别是中后卫是大弱项,并且经不起伤病打扰,人员储备不够只要一伤就没靠谱的选择。

川崎在开季遇上魔鬼赛程,九天踢三场联赛的同时对手实力还不差,踢完东京、横滨在本周末便要踢鹿岛,头两轮联赛川崎都踢得相当狼狈,首轮险胜FC东京,周中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横滨水手瞬间反超大败2-4,橘田健人周中复出,但西米奇、杰尔西、车屋绅太郎等仍未伤愈,防线人脚紧缺,进攻端也不什理想,开季前以天价加盟的松克拉辛与球队格格不入,左边路还没找对三笘薰的对接人,右边的家长昭博越老越慢,这些上赛季围绕着达米昂转的男人不在线,达米昂的效益也自然事倍功半。

双方在上赛季两度联赛交手,川崎均以2-1小胜,两战川崎都是在补时最后阶段完成绝杀,赢得并不轻松,鹿岛近年几乎没赢过川崎,交手绝对劣势,但本赛季川崎的统治地位一去不复返,鹿岛去年跟川崎的实力差距已收窄,完全有条件保持不败的前提下不幸遭绝杀,川崎在本周中多消耗一场并输了重要的德比战,阵脚大乱,此时刻再次对阵鹿岛我认为已难再谈明显优势,本战的鹿岛我认为更可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295) 鹿岛鹿角(317) 日职联(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