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鹿岛鹿角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22-02-25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下午,川崎前鋒將作客與鹿島鹿角上演一場日職聯的較量。作為過去幾年日職聯中風頭最勁的球隊,川崎前鋒今仗誓要擊敗鹿島鹿角發洩上仗失利之怒火。

  作為日職聯歷史上捧盃次數最多的球隊,鹿島鹿角近兩年戰績只能說中規中矩,過去兩季球隊雖然能夠以聯賽第四、第五名收官,但是他們的聯賽積分卻與冠軍得主川崎前鋒相差20多分,兩者已經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隊伍。新球季開鑼戰,儘管鹿島鹿角3比1擊敗大阪飛腳順利取得開門紅,不過這場勝利有點「勝之不武」,只因大阪飛腳的主力前鋒安達臣.柏特歷在上半場38分鐘就染紅離場,而在擁有如此之大優勢的情況下,鹿島鹿角隨後也僅僅攻破大阪飛腳城門一次,如果單從後60多分鐘的表現來看,其實鹿島鹿角是不及格的。是役對鹿島鹿角不利的是,他們過去10次與川崎前鋒交手只取得3和7負的劣績,最近更是已經連續3次敗在川崎前鋒腳下,而且城門每場至少失守2次或以上。此番再戰最大苦主川崎前鋒,鹿島鹿角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名古新太郎因傷缺陣。

  要說過去幾季日職聯中風頭最勁的球隊,那麼非川崎前鋒莫屬,過去5年中,他們有4個賽季成為日職聯的冠軍得主,可惜2019年的失冠讓球隊未能達成三連冠的榮耀,畢竟一般來說,評價一支球隊是否成為一個王朝,那麼聯賽三連冠是起步條件。如此一來,已經兩連莊的川崎前鋒今季就肯定要力爭再次衛冕。今季川崎前鋒保留了上季的絕大部分主力,尤其是李安度.達美奧和小林悠等一眾攻擊手的留隊更是讓球隊的攻擊火力得到延續,而這也是川崎前鋒想要衛冕的基石。聯賽開鑼戰,憑藉李安度.達美奧的一箭定江山,川崎前鋒擊敗FC東京取得開門紅,不過上仗作客挑戰橫濱水手時,球隊卻遭遇一場2比4的慘敗,出師未捷身先死也讓川崎前鋒一眾球員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憑藉上季19次聯賽出征取得12勝5和2負佳績的強悍作客戰鬥力,本輪川崎前鋒誓要拿過往最喜歡面對的對手鹿島鹿角祭旗。陣容方面,後衛謝斯爾.卡度素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293) 鹿岛鹿角(3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