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蒙彼利埃 vs 雷恩

时间:2022-02-25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掀起風浪,屆時蒙彼利埃將坐鎮主場迎戰雷恩。儘管兩隊成績較為接近,但蒙彼利埃落後雷恩3分,得失球數也有一定差距。不過從近況來看,雷恩近期聯賽作客屢屢告負,此番出征拿1分全身而退是比較容易達成的目標。

  蒙彼利埃目前以11勝4和10負排名積分榜第九,還有十幾輪未踢,最終哪些隊伍能殺入歐戰區形勢依然不明朗,但相信蒙彼利埃會保持鬥志競逐到底。回顧近況,蒙彼利埃進入2022年之後在聯賽中取得2勝4負,可謂狀態堪憂,其中輸給特魯瓦和聖伊天這些倒數分子實屬不應該,去年12月那波四連勝的強勁勢頭消散得所剩無幾。好彩蒙彼利埃的主場成績勉強可以接受,暫時取得7勝2和4負,勝率過五成,看到此番對手雷恩的作客表現,前者如此主場爭勝力起碼可避免全失3分。必須指出的是,2016-17賽季以來,蒙彼利埃11次對陣雷恩錄得1勝4和6負,其中最近5次輸足4次,心理方面難免落於下風。陣容方面,後衛柏度.文迪斯繼續養傷避戰。

  不妨先看看雷恩的攻防成果,賽季至今聯賽入球數僅次於今季法甲最大黑馬史特拉斯堡和巴黎聖日門,暫列第三多;而失球數則是在奈斯、巴黎聖日門身後與馬賽並列第三少。憑藉如此出色的發揮,雷恩現在排名積分榜第五足夠讓人信服。值得關注的是,前鋒加爾坦.拿保迪今季早期就是從蒙彼利埃過檔雷恩,此子分別為兩隊貢獻了3個和9個入球,暫時與馬田.泰利亞在聯賽神射手榜前列名次並駕齊驅,這對攻擊組合使很多對手格外忌憚。無奈,雷恩的短板也非常礙眼,他們已經連續4場聯賽作客全失3分,輸給聖日門和摩納哥不算失禮,但被克萊蒙特逆轉以及輸給中游球隊朗斯確實令擁躉大跌眼鏡,目前12場作客只有3勝3和6負,這樣的取分率儼然不像是排名前列的強隊應有本色。還值得一提的是,2013-14賽季以來,雷恩8次作客蒙彼利埃錄得2勝4和2負,此等往績看起來雷恩收下和局的成數較高。陣容方面,門將R.沙連、後衛謝利美.謝連和中場李斯利.烏高卓古因傷高掛免戰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雷恩(809) 蒙彼利埃(6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