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蒙彼利埃vs雷恩,蒙彼利埃迎战苦主,雷恩追平客场连败纪录!

时间:2022-02-25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蒙彼利埃vs雷恩

时间:02-26 04:00

2月26日北京时间4:00法甲第26轮先赛一场,蒙彼利埃坐镇主场迎战雷恩,两队近期联赛成绩都不稳定,都输掉了近7场中超过一半的比赛,雷恩更是法甲客场四连败。两队近10次交锋蒙彼利埃仅在去年2月取得一场胜利,蒙彼利埃目前排名第9,但距离欧战区排名第五的雷恩只有3分之差,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六分之战。

海外情报

1.雷恩追平球队近年来客场连败记录

雷恩在客场连续负于摩纳哥、朗斯、克莱蒙和巴黎后追平了球队自2016年以来的客场连败记录,如果本场继续失利则是2005年以来的第一次客场五连败。

2.蒙彼利埃门将奥姆林多扑救数全法甲第一

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没有哪位门将的扑救次数比约纳斯·奥姆林多(81次)。这位蒙彼利埃的瑞门将也是2021/22赛季在顶级联赛中出场超过10次的门将中扑救率最高(78.2%)。同时蒙彼利埃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遭遇了170次禁区外的射门位居法甲第一,至少比其他任何球队多45次。

3.蒙彼利埃本赛季法甲对阵强队成绩优异

蒙彼利埃近七次对阵法甲前五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而最近的一场则正是在去年11月20日负于雷恩。两队同时也是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平局最少的球队,各自只平了四场。

4.2022年以来雷恩定位球数据出色

进入2022年以来雷恩共计打入13球,其中7个进球是通过定位球打入,是全法甲最多,而且包括了近7个进球中的五个,前锋塞侯-吉拉西已经打入了4个进球,此前本赛季他的前19场比赛中只打入一球。

基本面

蒙彼利埃近6轮联赛输了4场,收获2胜,目前落后雷恩3分;

蒙彼利埃近3轮联赛主场输了2场,其中0-1负于保级队特鲁瓦,本赛季主场取得7胜;

雷恩上轮联赛在主场4-1大胜特鲁瓦,近5轮取得3胜,期间共打进13球,仅失4球,目前排名第5;

雷恩是一支主强客弱的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仅3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雷恩主场2-0完胜;

双方近5场法甲交锋,雷恩取得4胜仅1负,且近4场有3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观点

双方目前积分相差3分,在实力方面差距也不大,但蒙彼利埃攻防两端出现了问题导致失分太多,雷恩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同时进攻线更是5轮轰进13球,球队的得分意向更为强烈,目前在欧战区占有一席之地,甚至距离第3名也只有5分之差,雷恩近5场交锋蒙彼利埃赢了4场,占据心理优势,本场比赛雷恩理应拿下三分。

参考:雷恩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8) 雷恩(812) 蒙彼利埃(674) 蒙彼利埃迎战苦主(1) 雷恩追平客场连败纪录!(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