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土超情报:特拉布宗vs开塞利体育 哈姆西克出战存疑,客队7人缺阵!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超 特拉布宗体育vs开塞利体育

时间:02-06 01:00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00,土超第27轮,领头羊特拉布宗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开塞利体育。特拉布宗近期高歌猛进豪取4连胜,已经领先第二名14分,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开塞利体育排名中游无欲无求,本场比赛预计7人缺席,其中包括中场核心贝尔托拉奇。

海外情报

1.科内柳斯并列领跑射手榜 

本赛季从亚特兰大加盟特拉布宗的丹麦高中锋科内柳斯表现出色,目前已经打入12球,与波佐克、佩希奇并列领跑土超射手榜。科内柳斯在上轮4-0击败阿拉尼亚体育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近10轮联赛5球1助攻,是球队锋线最为仰仗的得分点。

2.特拉布宗两主力结束隔离恢复合练!

此前因感染新冠缺阵的特拉布宗主力厄穆尔和邓斯维尔已经恢复了训练,厄穆尔是土耳其近些年涌现出的新星,是特拉布宗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22次出场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邓斯维尔则是后防线的重要一员,本赛季19场1助攻。二人的回归将极大提升球队实力。

3.中超旧将哈姆西克出场可能性不大!

特拉布宗跟队记者Yakup Marufoglu在社交媒体透露,因伤缺席数轮的前意甲名将哈姆西克本场出战的可能性不大。哈姆西克本赛季从哥德堡加盟特拉布宗,本赛季参赛20场打入2球并有4次助攻,是前腰位置的首选。结束隔离的厄穆尔有望顶替他的位置。

4.特拉布宗主帅对阵开塞利体育11年不败!

土耳其媒体统计显示,特拉布宗主帅阿维奇已经在联赛中11年没有输给过开塞利体育了,期间他先后率领巴沙克城、贝西克塔斯和特拉布宗体育对阵开塞利体育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0-11赛季执教贝莱迪耶体育客场2-3不敌开塞利。

5.开塞利体育预计7人缺阵实力大减!

跟队记者Mert在个人社交媒体披露,本场比赛开塞利体育将有7名球员伤停无法出战,其中包括主力前腰贝尔托拉齐(19场7球1助攻)、替补前腰伯纳德·门萨(6场2球3助攻)、队内助攻王巴桑22场3球5助攻。

基本面

特拉布宗体育高居联赛第一,在联赛还剩1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多达14分,联赛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

开塞利体育位居联赛中游,距离欧战区尚有6分差距,处于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位置;

特拉布宗体育本赛季联赛仅输1场,目前已经保持了连续10轮不败(7胜3平),其中5场零封对手;

开塞利体育已经走出上半赛季的低谷,近期表现火爆,近10轮联赛仅输1场(5胜4平1负),其中4场零封对手,可以说是下半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开塞利体育客场表现糟糕,近11个联赛客场一胜难求(5平6负);

数据

两队各项赛事近12次交锋,特拉布宗体育占据绝对优势,12战8胜3平1负;

两队近6次交锋,有4次总进球都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特拉布宗体育是联赛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9胜4平),13个主场仅失8球;开塞利体育客场战绩糟糕,13个客场1胜5平7负排名联赛,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客场场均失球超过2个,本场比赛特拉布宗体育取胜无忧。

参考:特拉布宗体育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8) 特拉布宗(81) 土超情报(8) 开塞利体育哈姆西克出战存疑(3) 客队7人缺阵!(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