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杯情报:萨格勒布迪纳摩vs塞维利亚,手握两球优势,塞维利亚为联赛留力?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萨格勒布迪纳摩vs塞维利亚

时间:2022-2-25 1:45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1:45,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萨格勒布迪纳摩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塞维利亚,首回合塞维利亚主场3-1取胜占得先机。萨格勒布中场核心伊万努塞克此役伤缺,塞维利亚冬季新援马夏尔则由于上轮联赛伤退无缘本场大名单。

海外情报

1.萨格勒布头号球星缺席 

外媒消息,萨格勒布迪纳摩身价最高的球员伊万努塞克本场因伤缺席,伊万努塞克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本赛季各项赛事35次出场打入5球并有8次助攻。

2.萨格勒布中场上周末联赛伤退 

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场阿德米是球队重要一员(10场1球1助攻),上周末0-0战平火车头的比赛中,他在替补登场14分钟后伤退,刚刚伤愈复出的中场米希奇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3.塞维利亚主力右后卫回归 

因伤缺席两轮联赛的塞维利亚右后卫蒙蒂尔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蒙蒂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登场21次,打入1球并有3次助攻。

4.马夏尔联赛伤退落选大名单 

上周末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冬季新援马夏尔在比赛第26分钟受伤离场,本场比赛他将因伤缺阵。首回合对阵萨格勒布迪那摩的比赛中,马夏尔收获了加盟球队的第一球,本场比赛塞维利亚可能会启用奥坎波斯.恩内斯里和拉法·米尔的攻击组合。

5.拉基蒂奇进球塞维利亚保持不败 

本赛季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已经打入5球,其中联赛2球,欧冠2球,欧联1球,塞维利亚总战绩为2胜3平保持不败,首回合3-1击败萨格勒布的比赛中,拉基蒂奇打入比赛第一球。

基本面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塞维利亚主场3-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双方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共攻入3球;

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周克甲联赛,主场0-0战平实力一般的同城对手萨格勒布火车头;

塞维利亚上周西甲联赛,客场1-1战平实力较弱的西班牙人;

数据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塞维利亚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62%38%,射门18-9,射正6-2;

塞维利亚自1991年以来,在首回合领先的情况下,在欧联杯中从未被对手淘汰;

双方历史上交锋过3次,萨格勒布迪纳摩全部落败,仅入1球,有2场失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塞维利亚是欧联杯的常客,近年来6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是欧联杯经验最丰富的球队,上轮联赛1-1战平西班牙人后,与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扩大到6分,紧接着还将在联赛中对阵排名第三的皇家贝蒂斯,因此手握2球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会为联赛留力。

参考: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62) 赛前爆料(12197) 萨格勒布迪纳摩(36) 欧联杯情报(32) 手握两球优势(1) 塞维利亚为联赛留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