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杯情报:皇家贝蒂斯vs泽尼特,打平即晋级!贝蒂斯主动出击反露破绽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皇家贝蒂斯vs泽尼特

时间:2022-2-25 4:00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4:00,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西甲劲旅贝蒂斯回到主场迎战俄超豪门泽尼特,首回合贝蒂斯客场3-2取胜占得先机,泽尼特则面临着背水一战,此役他们的后防主力洛夫伦没有随队出征。

海外情报

1.贝蒂斯首回合占得先机打平即晋级 

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贝蒂斯客场3-2击败泽尼特,吉多·罗德里格斯和威廉·何塞各入一球,不过泽尼特的久巴和马尔科姆3分钟内扳平比分,上半场尾声阶段老将瓜尔达多破门贝蒂斯再度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贝蒂斯客场3-2带走胜利。回到主场的贝蒂斯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晋级。

2.贝蒂斯中场核心卡纳莱斯回归! 

首回合因新冠阳性缺阵的贝蒂斯中场核心卡纳莱斯本场可以出战,上周末2-1击败马洛卡的联赛中,卡纳莱斯送出1次助攻,状态不错。本赛季卡纳莱斯是贝蒂斯右边锋的第一人选,此外还可以胜任前腰或左边锋,各项赛事32次出战6球9助攻。此外,首回合停赛缺席的中场费基尔本场也可以出战。

3.贝蒂斯或分心周末塞维利亚德比!

本周日贝蒂斯将在客场与同城死敌塞维利亚上演德比战,两队不仅是同城对手,本赛季也是欧冠资格的竞争者。目前在积分榜上塞维利亚积51分排名第二,贝蒂斯则积46分排名第三,也都具备着争冠的机会。

4.泽尼特作客西班牙9战7负!战绩惨淡 

欧足联官网统计,泽尼特历史上与西班牙俱乐部交手战绩为6胜6平11负,前6次做客西班牙全部失利,其中便包括两次同贝蒂斯同城对手塞维利亚的失利。此后泽尼特先后在欧战客场击败过巴伦西亚和皇家社会,不过最近一次做客西班牙他们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5.泽尼特后防主力洛夫伦继续伤缺!

泽尼特公布的出征名单中,后防主力洛夫伦没有入选,他将留在圣彼得堡继续养伤。本赛季洛夫伦代表泽尼特参加了19场正式比赛,是后防线的绝对主力。如无意外,主帅谢马克将其中拉基茨基和基斯季亚科夫的中卫组合。

6.俄超仍处于冬歇期周末重启 

长达两个多月的俄超冬歇期本周末正式结束,泽尼特期间除了参加同贝蒂斯首回合的欧联附加赛外再无其他正式比赛,体能有一定优势但比赛状态难以保证。本周日泽尼特将在联赛主场迎战喀山鲁宾。

基本面

皇家贝蒂斯在欧联杯首回合客场3-2力擒泽尼特,双方在上半场就总共打进5球,皇家贝蒂斯在第40分钟锁定胜局;

皇家贝蒂斯近9场各项赛事赢了8场,目前保持4连胜,在西甲联赛排名第3;

皇家贝蒂斯近期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1战胜巴列卡诺,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

泽尼特目前处于冬歇期,俄超联赛将于本周末迎来重启;

泽尼特近3场欧冠客场仅得1分,在此过程中共丢了6球。

数据

双方近2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1场。

观点

泽尼特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客场表现欠佳,3战仅获1分,目前俄超处于冬歇期,球队状态明显不如皇家贝蒂斯,目前皇家贝蒂斯多条战线齐头并进,联赛位居第3.距国王杯决赛仅一步之遥.欧联杯首回合抢占先机,可以说本赛季的皇家贝蒂斯战斗力十足,让人刮目相看,不妨期待他们在主场双杀泽尼特。

参考:皇家贝蒂斯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6) 皇家贝蒂斯(395) 泽尼特(29) 欧联杯情报(32) 打平即晋级!贝蒂斯主动出击反露破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