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土超情报:阿达纳vs安塔利亚 巴洛特利解禁复出!阿达纳锋线实力大增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超 阿达纳德米尔体育vs安塔利亚体育

时间:02-26 01:00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00,土超第27轮,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主场迎战安塔利亚体育,主队近期状态不错,近4战3胜1平,依然保留着竞争欧冠资格的机会,少帅沙欣挂帅的安塔利亚体育排名积分榜中下游,近期取得连胜强势反弹,保级希望大增。

海外情报

1.巴洛特利解禁!阿达纳锋线实力提升 

上周末阿达纳德米尔体育客场3-0击败加济安泰普,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因累计黄牌停赛缺阵,本场他将回归。本赛季巴洛特利代表阿达纳德米尔体育出场20次,打入10球并有3次助攻,是球队第一射手。

2.老将雷米继续缺席! 

冬季转会期前法国国脚雷米从凯泽体育加盟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不过至今为止他还没有代表新东家出战,赛季前半程雷米参加了8场联赛,没有进球,而球队锋线上拥有巴洛特利.阿松巴隆加这两位强力射手,雷米的定位只是轮换球员。

3.武磊前队友领跑助攻榜!

尽管只是升班马,但阿达纳德米尔体育阵容名将如云,拥有多位曾在五大联赛效力的明星球员,巴洛特利、因勒、斯坦鲍利、比亚纳松等,主教练则是意大利著名前锋蒙特拉。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曾在西班牙人的队友巴尔加斯目前租借效力于此,本赛季24次出场打入4球并有11次助攻,领跑土超助攻榜。过去4场联赛,他3次送出助攻。

4.安塔利亚体育双后腰缺阵替补不足! 

外媒报道,本场比赛安塔利亚体育有两名伤号,分别是防守型中场阿克尤尔和中前卫阿尔普索伊,前者本赛季6次登场,后者本赛季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两名球员都不是主力,不过队球队板凳深度有一定影响。

5.安塔利亚体育新援上轮传射建功! 

冬季转会期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安塔利亚的巴西射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上轮传射建功,收获加盟球队以来的首球。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曾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也生涯长期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此后辗转AC米兰.莫斯科斯巴达等队。

基本面

阿达纳德米尔体育排名联赛第四,距离欧冠附加赛区仅有5分差距;

安塔利亚体育排名联赛第14,仅比降级区高5分;

阿达纳德米尔体育近11场联赛仅输1场(7胜3平1负),最近4场联赛连续不败(3胜1平);

安塔利亚体育锋线能力不强,此前曾连续8轮不胜(4平4负),其中5场被对手零封;最近两轮状态回升,取得了两连胜

数据

安塔利亚体育客场攻击力孱弱,13个客场(2胜3平8负)仅攻入8球,却失了22球;

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主场防守强悍,近7个主场连续保持不败(4胜3平),其中5场零封对手,近7个主场仅失2球;

两队各项赛事近12次交锋,阿达纳德米尔体育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成绩;

两队近6次交锋,仅有2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主场打法稳健,防守稳固,近7个主场仅失2球;而客队安塔利亚体育客场攻击力孱弱,13个客场仅入8球;此消彼长,再考虑双方实力和排名因素,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主场取胜无忧。

参考:阿达纳德米尔体育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99) 土超情报(8) 阿达纳(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