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格拉夫夏普vs登博思 登博思状态奇差!主队喜遇“软柿子”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格拉夫夏普vs登博思

时间:2-26 3:00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00,荷乙联赛格拉夫夏普主场迎战登博思的比赛将会如期进行。格拉夫夏普目前的荷乙总分榜排名第7,荷乙第3赛段第9。客队登博思目前在荷乙总分榜是第15,赛段榜倒数第3。两队上赛季交手,格拉夫夏普在主场4-2战胜登博思。登博思目前处于联赛6场连败的泥沼之中。格拉芙夏普是否主场轻松大胜?

1.登博思续约教练团队

登博思日前与球队主教练杰克德杰尔续约一年,两位助教的合同续约2个赛季。尽管登博思本赛季战绩惨淡,球队管理层还是选择相信德杰尔。

2.本场比赛主裁利好格拉夫夏普!

本场比赛将由巴斯-尼霍斯吹罚。格拉夫夏普本赛季主场联赛3-1战胜SBV精英的比赛就是由尼霍斯吹罚。值得一提的是,SBV精英目前荷乙总分榜高居第3位;尼霍斯本赛季尚未吹罚登博思的比赛,他上次吹罚登博思的客场联赛在15/16赛季,登博思客场1-3大败给奥斯。

3.登博思右边路“亮红灯”!

登博思主力右后卫范黑德尔已连续缺席7轮联赛,本战他继续因伤无缘。范黑德尔此前联赛出战17次,14次首发。另外登博思替补右后卫齐默近期也受了伤,本战将会缺席。登博思本场比赛的右边路或成为格拉夫夏普的进攻重心。

4.后腰利弗丁克缺席本战!

据主教练透露,格拉夫夏普的主力后腰利弗丁克将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本场联赛。利弗丁克本赛季联赛出场23场,其中16场是首发,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他的缺阵对格拉芙夏普的中场强度必然有负面影响。本赛季他缺席的3场联赛球队有2场被对手打进2球。

5.主场全开放!

格拉夫夏普在最近6场主场联赛只赢下1场,最近5场主场联赛有3场吃到败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比赛大多数是空场进行。上一个主场对多德勒支的比赛座位区才恢复开放,但也只开了放1/3的容量。而本场对战登博思,格拉夫夏普的主场座位将全部开放,届时主场座位区将会爆满。

基本面

格拉夫夏普积45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联赛第三仅有4分差距;

登博思积2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5,仅比联赛副班长荷尔蒙德高5分;

格拉夫夏普防守出众,近7场联赛仅输1场(3胜3平1负),其中5场比赛零封对手;

登博思状态惨不忍睹,近10场联赛输了9场(1平9负),其中9场失球在2球及以上,还有6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数据

两队近12次各项赛事交锋,格拉夫夏普5胜2平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格拉夫夏普在荷乙联赛的近10次主场迎战登博思的比赛中,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4次主场面对登博思,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

格拉夫夏普最近10次主场联赛面对登博思,有7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登博思近12个联赛客场战绩惨淡,仅为1胜2平9负,唯一取胜的一场还是面对排名比自己还低的马斯特里赫特取得的,而两场平局的对手排名也都低于自己,均处于联赛末尾,因此可以看出,登博思在客场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比赛结果全部失利,因此本场比赛奇迹难会发生。

参考:格拉夫夏普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0) 格拉夫夏普(134) 荷乙情报(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