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甲情报:瓦尔韦克vs特温特 主队“血脉压制”,特温特客胜困难重重!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瓦尔韦克vs特温特

时间:2-26 3:00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00,荷甲联赛瓦尔韦克主场对战特温特的比赛将会如期进行。瓦尔韦克目前在打保级战,暂时排名荷甲第13,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不容马虎。客队特温特暂时排名第5,就目前积分情况来看进入前二只剩理论可能。最近三年瓦尔韦克3次主场对话特温特不但1场不输,而且全部取胜。最近瓦尔韦克4场比赛3负1平,状态不好,是否继续在主场“血脉压制”?

海外情报

1.主裁稍利好瓦尔韦克!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丁-佩雷兹。19/20赛季荷甲联赛特温特主场对瓦尔韦克的比赛就是由他吹罚,结果瓦尔韦克客场3-3逼平了特温特。另外他最近4次吹罚瓦尔韦克的比赛,瓦尔韦克1胜3平保持不败。

2瓦尔韦克的“恐惧感”

荷媒撰文分析称瓦尔韦克会给特温特制造“恐惧感”。特温特过去25次在瓦尔韦克踢客场比赛只赢过5次。两队最近8场在荷甲联赛中的对弈,特温特只赢过1次。简而言之,瓦尔韦克的主场很不利于特温特的发挥。

3.主力中后卫希格斯恐难复出!

特温特主力中后卫希格斯因为腹股沟受伤缺席了上轮联赛,本场比赛的复出概率很低。希格斯本赛季和荷甲出场20场(其中18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这位年仅20岁的荷兰中后卫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引起了像费耶诺德这样的强队的关注。特温特近期正考虑给他一份新合同。

4.主场完全开放+特殊球衣!

瓦尔韦克主场的观众席将在本场比赛里首次恢复100%开放。瓦尔韦克球员本场比赛也将身穿特殊款式的球衣。

5.瓦尔韦克阵容情况良好!

据媒体消息,瓦尔韦克本场比赛的缺席球员是若奥-佩雷拉、大卫-明、穆德尔和奥古斯丁斯。这4名球员都是球队的老伤号,长期缺阵。瓦尔韦克没有新增的伤停情况,阵容相对齐整。

基本面

瓦尔韦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特温特排名联赛第5,不出意外,将确保欧协联附加赛资格赛的参赛机会;

瓦尔韦克此前曾联赛连续三轮不败(2胜1平),排名一度攀升,但是最近三轮状态低迷,1平2负排名再度下滑;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奈梅亨,终场前3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

特温特此前联赛三连胜,一球未失;近两轮比赛1平1负状态下滑;其中上上一轮客场0-5阿贾克斯,遭遇本赛季联赛最大失利;

数据

两队最近6次交锋,瓦尔韦克4胜1平1负占据上风;

两队最近6次交锋共攻入22球,其中5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虽然瓦尔韦克最近三次各项赛事主场面对特温特取得了全胜,但是该队本赛季状态低迷,本赛季11个主场仅取得了4胜1平6负的成绩,输球场次超过一半,场均入球不足1个;而对手特温特本赛季12个主场取得了6场胜利,仅输4场;在上一个客场0-5负于阿贾克斯之前,特温特客场保持了连续5轮不败(4胜1平),面对联赛中下游球队往往有较大的取胜把握。

参考:特温特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1) 瓦尔韦克(132) 荷甲情报(7) 特温特主队“血脉压制”(3) 特温特客胜困难重重!(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