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热那亚vs国际米兰 热那亚主场一胜难求!国米客场望止颓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热那亚vs国际米兰

时间:2-26 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6日4:00,意甲第27轮一场比赛将在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正式开打,国际米兰做客对阵热那亚。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赛季至今联赛仅胜一场的热那亚能否在主场拿分?遭遇进球荒的劳塔罗能否在客场开张帮助国米取胜?

海外情报

1.连续8场未破门!劳塔罗遇加盟国米后最长进球荒

意甲第26轮,国际米兰主场0-2爆冷不敌萨索洛,各项赛事连续三场不胜。国米主力前锋劳塔罗仍未取得进球,各项赛事连续8场未破门,自18年加盟国米后遭遇最长进球荒。据统计,劳塔罗在最近的11场各项赛事中,只打进了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超级杯上的1个点球。

2.国米拉横幅支持劳塔罗和汉达

随着主场0-2不敌萨索洛,国际米兰在近5场正式比赛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球队主力前锋劳塔罗和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因表现不佳备受批评。近日,国米死忠球迷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外拉起了横幅,表达了对这两位球星以及蓝黑军团全队的支持。上面写道:“萨米尔(汉达诺维奇),不要担心那些声音,北看台与你同在。”“挺住劳塔罗,我们与你同在。”

3.国米新援罗宾·戈森斯首秀再推迟

据意大利体育记者报道,国际米兰新援罗宾·戈森斯并没有入选球队本轮意甲客战热那亚的大名单,这意味着这位德国国脚的首秀将会继续推迟。罗宾·戈森斯在去年9月受伤,在冬窗加盟国米之后仍未恢复。

4.平局大师!热那亚联赛已战平13场

意甲第26轮,热那亚客场1-1战平威尼斯,收获了本赛季至今的第13场联赛平局,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获得平局场次最多的球队。

5.热那亚联赛主场至今未胜

26轮联赛过去,热那亚仅收获1胜13平12负,胜利场次联赛垫底。同时,在过去的12个主场比赛中,热那亚收获6平6负,至今未胜。

基本面

对于西蒙尼·因扎吉的球队来说,上周无疑是令人沮丧的。他们上周中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以 0:2 输给了利物浦;上周末主场又以0:2惨败给萨索洛,球队正遭受着艰难复杂的魔鬼赛程和前所未有的阻力;

国米最近表现低迷,他们在最近五场意甲比赛中四场不胜;

目前国际米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 AC 米兰 2分,因此本场比赛他们有机会冲击联赛第一的宝座;

热那亚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取得过胜利,他们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与安全区之间有多达六分之差;

热那亚最近在意甲四连平,这四场比赛的总进球数都没有超过两球;

数据

近年的交锋记录,国米完全碾压热那亚——蓝黑军团已经连续七场战胜热那亚了,更为致命的是,热那亚在此过程中没有进一球;

国际米兰在这七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均以至少两球的优势获胜;

观点

在过去五场意甲联赛中只赢了一场,卫冕冠军再也承受不起任何失误。面对实力孱弱的热那亚队,国际米兰渴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全取三分,使球队从之前的低迷走出来。

参考:国际米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6) 热那亚(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