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南安普顿vs诺维奇,亚当斯状态火热!主场龙能否再添胜场?

时间:2022-02-25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南安普顿vs诺维奇

时间:2-26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6日4点,英超第27轮比赛将在圣玛丽公园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南安普顿vs诺维奇。南安普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0位,诺维奇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2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主场龙南安普顿能否依托主场之利再下一城?诺维奇联赛垫底能否摆脱降级命运?

海外情报

1.攻防两端极差!诺维奇联赛丢球最多进球最少

诺维奇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都极其糟糕,球队在联赛中丢失了53球,只打进了15球,得失球数均排名英超联赛倒数第一。

2.主场龙!南安普顿本赛季联赛主场仅输1次

南安普顿本赛季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13个主场比赛(5胜7平1负)仅仅输掉了其中的1场,而这一场比赛还是在5个月前南安普顿0-1输给狼队的比赛。

3.切-亚当斯近3场比赛2球1助!状态神勇

南安普顿前锋切-亚当斯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他已经在近3场比赛中打入2球并助攻1次,切-亚当斯本赛季在21场比赛中打入了7球,是南安普顿的二号射手。

基本面

南安普顿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埃弗顿,拿到了近3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

南安普顿的主场不败率极高,他们在本赛季联赛的 12 场主场比赛中仅仅输了一场,在此过程中圣徒的失球数不超过 10 个,由此可见他们的主场防守非常稳固,堪称坚固的堡垒;

在过去两轮连续输给曼城和利物浦之后,诺维奇队再次跌至积分榜的最后一位;

诺维奇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战绩为4胜5平16负,表现非常糟糕;

数据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诺维奇在主场2:1取胜;

双方的近4次交锋,南安普顿取得3场胜利;

诺维奇在过去 29 次做客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只赢了 3 次;

南安普顿保持主场对诺维奇的四连胜,这其中包括联赛和足总杯的比赛;

观点

除了进攻最差之外,诺维奇城的防守也是联赛中最弱的。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丢了 7 个球,此番做客对阵状态良好的南安普顿,金丝雀不会兴起什么风浪。

参考:南安普顿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4) 南安普顿(577) 诺维奇(571) 亚当斯状态火热!主场龙能否再添胜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