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协联情报:巴塞尔vs马赛 马赛核心帕耶缺席!此番客场出征前途黯淡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马赛核心帕耶停赛

马赛前场核心球员帕耶本战停赛。帕耶本赛季联赛出场24场(23场首发)打进9球助攻9次。失去他的马赛进攻实力遭到较大削弱。

2.瑞士往事

马赛在欧战历史中有4次作客瑞士的经历,最终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总计打进7个进球。最近一次是在2009/20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马赛客场1-0轻取瑞士超球队苏黎世。

3.马赛伤员仅冈萨雷斯

马赛除核心前腰帕耶缺阵外,中卫A-冈萨雷斯也缺席本战(因伤)。他本赛季联赛6次出场(5次是首发登场),赛季后半段沦为板凳角色。因此他的缺阵对马赛后防实力没有构成太多影响。

4.左闸佩特雷塔缺席本战

本场比赛主队巴塞尔的阵容问题不大,重要的缺席球员是左后卫佩特雷塔。他因为伤病无法上场。佩特雷塔本赛季联赛出场10次均为首发,1射1传为球队制造2个进球。失去他的巴塞尔左边路实力受到影响。

5.当值主裁数据特点

本战将由葡萄牙主裁阿图尔-索亚雷斯-迪亚斯吹罚。他此前吹过马赛和巴塞尔各1场比赛。两队都是以3比0的比分取胜。巧合的是,本赛季目前迪亚斯吹过的4场欧战,总进球数也都是3球。另外他本赛季吹罚的2场欧联比赛总计掏出多达15张黄牌,尺度较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尔(119) 欧协联情报(29) 马赛马赛核心帕耶缺席!此番客场出征前途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