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摩纳哥vs布拉加 首回合建立两球优势,布拉加球员信心更足!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弗法纳本战回归

摩纳哥主力后腰弗法纳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因停赛而缺席,本场比赛他解禁回归。弗法纳是球队在欧联杯赛场的主力后腰,本赛季欧联5次出场(4次首发)打进1球。他的回归增强了球队的中场硬度。

2.布拉加有望改变历史

布拉加过往在法国踢欧战比赛表现较差,战绩1平2负。不过葡媒表示根据两队首回合的表现来看,今晚布拉加有望改变历史。

3.当值主裁不利主队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瑞典人安德烈斯-埃克伯格。他此前没有吹过摩纳哥以及布拉加的比赛。本赛季他吹罚的欧冠、欧联和欧协正赛共计3场比赛,主场球队战绩为2负1平。另外这3场比赛每场黄牌数都不少于5张,其中欧冠之战(莱比锡vs巴黎圣日尔曼)他掏出了多达10张黄牌。

4.摩纳哥阵容基本齐整

本场比赛摩纳哥只缺少2名球员:中场老将法布雷加斯以及边锋迪亚塔。这两名球员不是主力定位,同时也是长期缺席。因此即便缺席对目前摩纳哥的实力也没有太大影响。

5.布拉加阵容基本齐整

布拉加本场比赛缺少了边后卫西凯拉、边锋罗杰-费尔南德斯以及中场格罗比。不过这3名球员都不是主力,而且是老伤号。因此即便缺席也对布拉加目前战力影响不大。另外布拉加还征召了青年队球员(后卫)迪尼斯-平托和(中场)贝尔纳进入本战大名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纳哥(853) 欧联杯情报(70) 布拉加首回合建立两球优势(3) 布拉加球员信心更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