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摩纳哥vs巴黎圣日耳曼 万德森新冠阳性,梅西缺席周五训练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摩纳哥欧联出局

周中欧联16强淘汰赛次回合,摩纳哥主场1-1与布拉加战平,总分1-3出局,中卫迪萨西第90分钟接到戈洛温的角球助攻头球扳平比分。摩纳哥各项赛事已经3场不胜,近8场正式比赛只赢一场。

2、 本耶+琼阿梅尼入选新一期法国国家队

本周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法国国家队大名单,摩纳哥队长本耶德尔和中场核心琼阿梅尼双双入选。本耶德尔本赛季法甲已经打入15球,目前与姆巴佩并列射手榜第一;琼阿梅尼则是摩纳哥中场核心,本赛季26场法甲1球1助攻,有消息称他已经与皇马签约,将在今夏登陆西甲。

3、 队报:万德森新冠阳性

队报消息,摩纳哥主力右后卫万德森在周中欧联比赛结束后接受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缺席同巴黎的这场焦点战。万德森冬季转会期从格雷米奥加盟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14次1球2助攻,队报评价他是过去几周摩纳哥发挥最好的球员。

4、 梅西缺席周五训练



队报披露,梅西因为生病缺席了当地时间3月18日的训练。他将接受检查决定是否会出现在周日对阵摩纳哥的比赛名单中。本赛季梅西法甲送出11次助攻,是队内助攻王。

5、 迪马利亚不会随队前往摩纳哥

当地媒体消息,迪马利亚目前依然没有从伤病中恢复,本场他不会随队前往客场。拉莫斯已经参与合练,能否登场还要看主帅波切蒂诺的安排。此外贝尔纳特、库尔扎瓦、埃雷拉仍然在恢复阶段。维拉蒂将在这场比赛解禁复出。

6、 巴黎管理层酝酿重大变化

记者桑蒂·奥乌纳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披露,巴黎体育总监和主帅都将在今夏发生变化,目前高层倾向于聘用温格担任总监,齐达内担任主帅,而在总监的位置上,他们也接触了利物浦的爱德华兹、马竞的贝尔塔、热刺的帕拉蒂奇等人。

7、 西甲主席:姆巴佩不会留在巴黎

西甲主席哈维尔·特巴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像姆巴佩这样级别的球员,在合同马上到期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与巴黎续约,是非常不正常的。到目前位置他依然没有宣布去向,这也意味着他留守巴黎的可能性是没有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纳哥(857) 法甲情报(38) 巴黎圣日耳曼万德森新冠阳性(2) 梅西缺席周五训练(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