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11 0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08 03:30


  密尔沃基雄鹿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G3的较量,目前系列赛总比分1:1战平,本轮雄鹿回归主场作战。

  雄鹿在G1大胜凯尔特人过后,未能延续状态,在G2惨败23分给绿衫军,G2上半场雄鹿状态十分糟糕,不但进攻端火力不足,防线也被凯尔特人轻松击穿,半场战罢雄鹿便落后25分之高,下半场字母哥终于进入状态,单节砍下18分率队苦苦追分,无奈上半场挖下的坑太大,始终未能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后雄鹿选择了鸣金收兵接受失败,全场比赛字母哥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加9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霍乐迪19分4板7助攻。

  凯尔特人在先失一场加主力伤退的逆境下,触底反弹找回状态,尤其是G1发挥失常的杰伦布朗最为明显,G2中布朗18投11中,三分球10投6中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加5板6助攻,而塔图姆紧随其后砍下29分3板8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替补出战的格兰特也贡献了21分5板2助攻,此役绿衫军能获胜格兰特的表现功不可没,他在上半场出色完成限制字母哥的任务,导致字母哥整个上半场共出手12次仅仅命中2记。

  本轮赛事雄鹿得到-2.5分的支持,雄鹿主场作战能力极强,凯尔特人其实实力相较雄鹿并没有太大优势,雄鹿主场强硬度十足,看好主胜。

  推荐:雄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密尔沃基雄鹿(3) NBA季后赛前瞻(1) 波士顿凯尔特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