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灰熊VS勇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灰熊VS勇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勇士主场大通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0日10:00

灰熊与勇士本轮系列赛已经进行了3场,勇士取得大比分2-1的领先,双方多次出现争议性的话题,继首场格林的恶犯后,G2灰熊后卫布卢克斯又恶犯佩顿,致使其手肘骨折将缺席至少三周,而在G3又有犯规争议,莫兰特被犯规后导致膝盖受伤退赛,无论如何本轮系列赛过后双方算是结下梁子了。在上场比赛中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灰熊,首节灰熊开场连轰6记三分迎来21-8的完美开局,然而随后他们状态一路走低,勇士及时回暖将劣势追至2分;次节勇士延续手感再送17-7的攻势实现反超,取得7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灰熊状态持续走低,而勇士轰出23-9的攻势确立起21分领先接管比赛;末节灰熊难以扭转局势,勇士牢牢控制大比分优势确保胜利,最终勇士主场142-112轻取灰熊,总比分上2-1取得领先。

灰熊G1和G2的表现还算不错,首场比赛以1分的劣势惜败给了对手,而第二场凭借莫兰特47分8篮板8助攻的爆炸输出扳平大比分,不过从场上表现来看,除了莫兰特外其他球员的状态实在一般,第一场拿到33分10篮板的小贾伦第二场只有12分,而在G3的比赛中,由于布鲁克斯被禁赛,莫兰特再度挑起进攻大梁,个人拿到34分但还是难挽败局,更加可惜的是莫兰特在第四节受伤离场,而在离开场馆时莫兰特虽然步履略显蹒跚,但好在没有拄拐也无需别人搀扶,目前他G4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对于灰熊来说,球队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G4布卢克斯解禁回归,这对于灰熊是一大利好,但他们若想取胜,仍需莫兰特的carry能力。

勇士此前带着1-1的大比分回到主场是相对不错的结果,但是球队也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主防莫兰特的小佩顿在G2的比赛仅出战3分钟就遭遇伤病,目前来看将至少缺席这场系列赛,而汤普森的状态也并不好,G1和G2两场比赛分别拿到15分和12分,不过上场回到主场后,勇士算是全员迎来了爆发,库里30分、汤普森21分9篮板、普尔27分、维金斯17分,小将库明加也有18分进账,勇士阵容深度足够,一个小佩顿的缺席对于他们的影响并没有那么致命,G4继续留守主场,勇士若能拿下灰熊,将基本锁定西决名额。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坐镇主场的勇士依旧是占优势的一方,由于灰熊这边莫兰特伤情不明,因此他是有可能会缺席G4的,一旦灰熊少了莫兰特这个主攻点之后,灰熊的整体进攻势必陷入停滞;而勇士这边全员状态平稳,球队有能力在主场拿下晋级赛点。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勇士主场击败灰熊,胜分差预计在7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灰熊:琼斯、贝恩、扎伊尔-威廉姆斯、小贾伦-杰克逊、蒂尔曼;
勇士: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库明加、格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99) 灰熊(63) NBA季后赛前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