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在G2赛前着实玩了一把障眼法,赛前还在伤病名单中的斯玛特和霍福德均首发出场,而且前者出战全场最高的40分钟,砍下24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而后者则是出战33分钟,4投4中,得到10分3篮板3助攻,在防守端承担着绝对大闸的作用,两人全场飞奔,压根看不出有什么伤病。

加上塔图姆的27分5篮板5助攻,杰伦·布朗的24分8篮板3助攻。绿衫军的首发五虎中,除了罗威之外,其他四人投中了15记三分,比热火全队还要多5记。格威虽然回到替补席上,但依然高效,7中5,罚球8中7,得到39分,普理查德贡献10分,但他们的效率分别高达+37和+39,最终齐心协力以127比102取胜,事实上基本上半场就打爆了对手。

热火这边,则是实打实地损失了洛瑞和塔克。前者已经连续缺阵多场,而塔克上场只打了22分钟就膝盖挫伤,贡献5分4篮板下场。缺少了组织者和铁血防守悍将,阿德巴约在对手的严密看防下,也打得缩手缩脚,只得到6分9篮板,这让巴特勒显得特别孤掌难鸣,,尽管18投11中,得到29分6篮板3助攻,但与G1相比显然要查了一大截,但关键是队友不够给力。文森特顶替洛瑞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希罗11分,奥拉迪波14分,他们三人是除了JB之外得分上双的三人,但效率都很低。特别是外线34中10的准度被对手甩了一条街。但事实上G1,他们也只是30中10,希罗两站8中1,邓罗只打了G2,4中0。

根据最新的伤情报告,洛瑞和塔克均是出战存疑的状态,而文森特和斯特鲁斯也进入了伤病名单,要知道这两个年轻人是热火两战外线最准的,合计命中了12记三分球。当然,这也可能是热火的烟雾弹,但个人观点,热火在客场相当凶险,他们在之前5个客场只有2胜3负的战绩,而凯尔特人则是4胜2负,输给雄鹿的两场球,合计只输了5分。本场看好他们乘胜追击,完胜热火(-6.5)。对手阵容不确定因素很高,得分点如果继续被抑制,大分210.5难以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69) 凯尔特人(353) NBA盘口分析(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