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23 2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热火在东决G3反客为主,109比103击败凯尔特人,2比1领先之后又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赛前“诈伤”的洛瑞、塔克、斯特鲁斯、文森特,个个没毛病,前三人还打上首发,洛瑞11分6助攻4抢断,塔克17分7篮板3抢断,斯特鲁斯命中4记三分,拿下16分。倒是文森特替补之后出场时间受限,只贡献3分。相比之下,希罗、邓罗、奥拉迪波等人不是不受重用就是手感低迷,希罗再次6中0,三战只有14中1。虽然球队赢了,但这也是一大隐患。巴特勒在有伤的情况下只打了20分钟,得到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阿德巴约挺身而出,砍下31分10篮板6助攻4抢断。全队的防守强度让凯尔特人即便坐镇主场也极其难受,热火全场19次抢断(凯尔特人只有2次)不断造成反击,让绿衫军疲于奔命。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G3输球的命运早在第一节就基本尘埃落定,18中39早早落后了21分,尽管之后拼命追赶,最后一节也以31比22明显领先,但是整场被动也是肉眼可见。虽然布朗打出史诗级数据,40分9篮板,命中率高达70%,但也出现多达7次失误。而另一名探花塔图姆则是手感全无,14中3,仅得10分6篮板4助攻,同时也有6次失误,全队失误数以23比8落后太多。上场罗威伤停,泰斯升任首发,他虽然进攻不行,但防守还是勤勤恳恳,让另一名内线霍福德防守进攻,砍下全队次高的20分,另有14篮板3助攻。另外斯玛特也得到16分4篮板7助攻。

两队赛前再度摆起“迷魂阵”,热火这边,巴特勒、塔克、希罗、洛瑞、文森特、斯特鲁斯都是每日观察。绿衫军这边,斯玛特、罗威和塔图姆也是如此。但个人判断,巴特勒即便出场,也很可能受限,绿军这边也大概率只有罗威一人有问题。本场凯尔特人依然让出6.5分,个人判断绿衫军应该能在主场扳平比分,此前7个主场虽然是4胜3负,但三场输球合计劣势只有11分。相比之下,首选小分207.5,凯尔特人完胜过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70) 凯尔特人(354) NBA盘口分析(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