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28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G5主场以80比93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热火已经被推到了悬崖边上。过去的两场球,他们分别输了20分和13分,与绿军相比,热火打得老气横秋,无论是成名老将还是年轻新人,都是畏畏缩缩,缺少活力,加上伤病侵袭,斯波一直无法排出理想的阵容,外线重要的火力点希罗已经连续两场缺席,当然他此前的表现也令人失望。

在主场热火本应重整旗鼓,拿下天王山之战,然而G4惨败的阴影依然挥之不去。主力的低迷让人无语,巴特勒打了40分钟,仅有18中4,勉强拿到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阿德巴约略有好转,但也只贡献了18分10篮板,面对罗威和霍福德的防守,他基本不敢找对抗。事实上,热火的前场篮板以19比6遥遥领先,仅阿德和塔克合计就抢了12个,但是大多数时候他们不会选择自主进攻,而是将球送到外围,接着就是投手继续打铁。

说到外线,热火已经彻底哑火,G4虽然36中14,但很多都是在无关痛痒的第四节,而G5则是直接惨跌到45中7。洛瑞5中0,斯特鲁斯7中0,文森特7中1,奥拉迪波3中0,顶替希罗的邓罗虽然命中3球,但效率不高。在主场都打得如此软弱,客场还能有希望吗?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则是越打越勇。尽管他们的整体发挥并未达到最佳,但感觉对付热火,已经是绰绰有余。双探花组合G5都打了40分钟以上,塔图姆砍下22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杰伦·布朗外线9中5,得到25分4篮板。霍福德16分7篮板5助攻2盖帽,他与罗威组成的内线铁闸几乎打停了热火的内线进攻。

东决打到这个程度,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而接连拿下G4和G5,而且连续两场只让热火得到80分左右,凯尔特人的士气十分旺盛,本场回归主场,正是一举拿下系列赛的最佳良机。热火的伤情不容乐观,虽然除了希罗之外,其他人基本都能上场,但洛瑞、塔克、斯特鲁斯这三大主力都不能拿出100%的状态,看好凯尔特人完胜过关(-8.5)。热火的得分恐怕还将徘徊在85分左右,大分200.5分打不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74) 凯尔特人(358) NBA盘口分析(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