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东决前瞻:凯尔特人vs热火

时间:2022-05-27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8点30分,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来与热火的第六回合对决。

双方此前一次交手,热火坐镇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天王山之战,但比赛过程却并没有想象之中那么精彩。

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大当家塔图姆8中1得到4分,二当家杰伦-布朗7中2得到6分,大聪明斯玛特3中0得2分,凯尔特人半场全队合砍37分,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但即便如此,绿军也没落后热火太多,主场作战的热火上半场全队合砍42分,比凯尔特人多了5分。

下半场伴随着双探花的觉醒,凯尔特人毫无悬念的收割比赛,一度领先热火23分,最终以93-80兵不血刃轻取热火,拿下天王山,手握赛点。

经此一役,东部冠军归属恐怕已经没有悬念了。

首先,凯尔特人进攻端拉胯你不需要担心,因为人家本来就不是靠进攻赢球的球队。但凯尔特人不得分,你热火不能也不得分,凯尔特人三套反字母装甲罗威格威霍福德,最强装甲罗威虽然保养时间较长,打一场得歇两场,但罗威一上场,热火引以为傲的小球中锋版本之子阿德巴约马上变弟弟,豪取31分18个篮板的光辉事迹仿佛过眼云烟,目前凯尔特人的防守强度,哪怕是勇士来了也并不好打。

其次,热火三驾马车疲态尽显。球队首屈一指的吉米-巴特勒自膝盖发炎之后,运动能力大幅下滑,此前面对绿军的内线大闸还能冲击起来进行杀伤,但最近两场比赛明显看出,巴特勒弹跳已经远不如系列赛刚开始的时候,面对绿军的反字母装甲,巴特勒只能强投或者传球。

洛瑞作为球队核心后卫,自腿筋受伤复出后,尽管在传导球和推进球队速度上做的还算不错,但进攻欲望也明显下降,投篮命中率奇差无比,已经难以扛起球队进攻大旗。内线核心阿德巴约虽然在凯尔特人中锋罗威缺阵时能够表现出色,但伴随着罗威逐渐恢复健康,阿德巴约的风头也正一点点褪去。

此前被诟病进攻万花筒防守万人捅的希罗,受伤了,你想让人家在进攻端站出来都站不出来了,只能依靠邓罗奥拉迪波文森特和斯特鲁斯了。

这样一支热火,是没法赢下东部冠军的。

凯尔特人他们有自己的问题,球队动不动就离奇失误,进攻端手风不顺就容易上头等等,但球队的防守体系健全,哪怕球队攻不进去,也不会让对手得到太轻松的得分机会。

综上,热火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点太少,G6只能寄希望于吉米-巴特勒的膝盖有所恢复和热火一票射手们找回自己的手感;凯尔特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莫名其妙的失误太多,只要能控制好失误,凭借着他们赖以生存的防守体系,球队有绝对的实力与勇士掰掰腕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73) 凯尔特人(357) NBA东决前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