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太阳VS天空

时间:2022-06-30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太阳目前以13胜6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三位,落后本场对手芝加哥天空0.5个胜场。在接连败给神秘人和自由人之后,上场作客梦想,以72比61拿下止住颓势。后卫威廉姆斯拿下17分10篮板,托马斯则是砍下15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邦纳也贡献了12分3篮板5助攻。不过球队的问题在于,过去三场进攻端效能显著下降,场均只有70.7分,而6月的前7场比赛则是高达90.9分,其赛季场均得分也有85.2分。

天空目前以13胜5负的成绩排名联盟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王牌一个胜场。在最近一期ESPN实力榜上,天空已经超越王牌,排名WNBA第一。这也难怪,上一战88比85击败神秘人之后,天空过去7场赢6场,过去11场赢9场,拿下三次三连胜,本场将冲击赛季最长的四连胜。之所以如此强势,与球队稳定的进攻能力有莫大关系,过去7战场均得分达到91.1分,明显高于赛季场均85.4分。控卫范德斯洛特居功至伟,上周场均19.3分3.3篮板5助攻的数据,帮助她赢得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称号。

天空过去三场均有至少5名球员得分上双,这在WNBA是非常罕见的。不过坐镇主场只让出3.5分略低,本赛季首场较量,天空客场以83比79小胜。个人认为天空状态更加稳定,而太阳击败状态低迷的梦想,并值得追捧。无惧诱主,选天空-3.5。过去9场比赛,天空8次和对手打出160+得分,本场支持大分165.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82) 天空(44) WNBA盘口分析(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