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WNBA盘口分析:王牌VS风暴

时间:2022-06-30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牌目前以14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榜首。球队近期接连输给状态火爆的天空和神秘人,直到上一战客场79比73击败火花,但说实话,就过程而言也是挺费力的。如果不是威尔逊和普卢姆奋战35+分钟,分别砍下25分11篮板4抢断,以及29分3篮板5助攻3抢断,即便面对弱旅,恐怕也很难拿下。联盟领头羊前三节一直被火花紧紧追赶,如果自身的进攻再高效一点,原本也有机会制造冷门。

风暴目前以11胜7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四位。在经过一波7战6胜的强劲走势之后,上一战也是面对火花,然而后卫苏·伯德和罗伊德的表现令人失望,前者只有6分3篮板6助攻,后者只有3分2助攻2抢断。好在三大内线贡献突出,斯图尔特28分7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和马格贝格合力拿下27分9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状元秀蒂娜·查尔斯已经与水星解约并加盟风暴,让球队内线实力进一步增强。

王牌近期屡战不顺,防守端也是漏洞不少,而且首发后卫格雷上一战因私事缺席比赛,本场不会回归,她是球队助攻王和抢断王,因此影响很大,本场作客只是微微让渡,是示弱表现,看好风暴+1.5。双方势均力敌,很可能搏杀到最后时刻,看好大分16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风暴(7) WNBA盘口分析(8) 王牌(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