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骑士VS太阳

时间:2023-01-12 0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骑士VS太阳

骑士西征之旅首战就折戟掘金,不过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当家球星米切尔轮休,根据官网报导,米切尔对阵太阳可以出战。在周一早上,骑士来到太平洋区挑战太阳。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次交手大打防守战,最终骑士技高一筹2分险胜,经过短暂调整,太阳依然毫无状态,本场骑士赢面无疑更高。

没有D-布克的太阳,的的确确失去了竞争力,过去9场输掉了恐怖的8场,完完全全不像是一支以季后赛为目标的球队,简直是惨不忍睹,导致球队从西岸前列直接俯冲到附加赛区域。不得不承认37岁的保罗老了,虽然均场还可以送出8.4次助攻,但进攻端只有13.1分,投篮命中率42.5%,多项数据创下近年来新低,而且上仗还因为屁股酸痛伤退,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D-布克归期未定,保罗又有伤在身,太阳这下真的要从西边出来了。如今威廉姆斯可以期待的是,刚拿到顶薪合同的艾顿证明自己。这位2018年状元今季均场可以得到17.6分和9.8个篮板,但事实上他一直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没有那种担起重责的气质。不过也要认清现实,如今这支太阳根本就不是单靠某一位球星就能够带动的,从近期比赛来看,当进攻好的时候防不住对方,而防守好的时候进攻又不太好,所以会打得非常艰难。

迈入2023年之后,NBA突然兴起疯狂的个人表演盛宴,单场50分屡见不鲜,字母哥55分、东契奇60+20+10的超级三双,米切尔狂斩71分,创下近十多年来科比81分后新高,可谓震惊世人。骑士本赛季在米切尔带领下,一直稳定排在东岸前五,甚至一度曾领跑过榜首。不得不说米切尔到来后,比斯塔夫的战术布置更加明确,加兰和米切尔两人可以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上来回切换,两人包揽球队大多数助攻,同时又能肩负起进攻重任,其中米切尔得分爆发力更强,均场接近得到30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0.9%;

美中不足的是,球队缺少一名好的小前锋,虽然勒维尔有时候会和加兰、米切尔共同搭档正选,但他更擅长打得分后卫,这也是管理层想在交易截止日前提升小前锋位置的原因。内线深度足够是骑士的优势所在,由阿伦和莫布里搭档正选,后备还有擅长投射的乐福和蓝领小洛佩兹,拥有如此丰富的内线阵容,所以球队在篮板和封阻方面都十分出色,其他球队很难去挑战他们的高度,然后去冲击内线得分。外线有投射,内线有高度,骑士本场攻陷哀兵太阳的主场难度应该不大。

推荐:让负(+3.5)大分(216.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骑士(173) 太阳(241) NBA盘口分析(1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