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西部):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04-16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季后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

  时间:2023-04-16 08:30


  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国王在客场输给掘金,球队以3连败结束自己的常规赛之旅,但这连败无法掩盖他们本赛季的出色发挥,球队时隔17年重返季后赛,极大的提升了球队士气,萨博尼斯本赛季加盟国王之后,场均出战34.6分钟,贡献19.1分12.3篮板7.3助攻,是国王在内线和进攻分享端极重要的一份子;本场比赛国王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41场比赛取得23胜18负,主场表现还算不错。

  勇士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57-101大胜赛季末段才决定要摆烂的开拓者,球队以一波3连胜收官常规赛,最终以西部第6的名次杀进季后赛,这个名次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其实并不是很理想,但只要顺利进入季后赛,对于勇士来说,前路便都有信心踏过;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整体战绩十分糟糕,不过临近常规赛收官,球队在客场的状态有了明显回暖,近期客战5战4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国王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国王时隔17年重返季后赛,全队上下必然摩拳擦掌想要一展身手,但说实话,年轻的国王在季后赛中的经验非常薄弱,这是他们的弱点,且到了季后赛,防守的重要性便能越体现出来,而国王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8.1分,显然不是一支擅长防守的队伍,勇士虽然场均失分也居高不下,但他们是冠军队伍,夺冠班底仍在,球队是有希望在短时间内调整防守质量的,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