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男篮世界杯盘口分析:美国VS德国

时间:2023-09-08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美国VS德国
  时间:2023-9-8 20:40

  美国队上一场比赛以100-63大胜意大利,球队很快的就从不敌立陶宛的阴影中走出,并且顺利跻身四强,超过了上届世界杯的成绩。上场比赛美国在外线火力全开,全场比赛外线36投17中。其中布里奇斯上一场比赛出战18分钟,高效贡献24分7篮板2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德国上场比赛面对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拉脱维亚,球队最终81-79险胜对手,从而晋级四强。在跻身四强之后,德国也获得了一个奥运会名额,并且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施罗德上一场比赛状态不佳,出战30分钟,26投只有4中,得分只有可怜的9分。

  美国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如今他们顺利晋级四强,此役肯定希望取胜从而跻身决赛,战意充足。本届世界杯至今为止,美国场均可以得到101.2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可见球队的进攻能力出色。德国上场比赛险胜拉脱维亚,球队已经略显疲惫,本场不宜高估,看好美国大胜。

  推荐:美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251) 德国(903) 男篮世界杯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