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篮网 VS 热火

时间:2023-11-26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篮网 VS 热火
  时间:2023-11-26 07:00

  布鲁克林篮网在上场对阵老鹰,球队最终三分惜败,此时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士气受到不小打击。不过缺少顶级球星的篮网本赛季打得非常团队,有7人场均得分在10分以上,可惜的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托马斯将依旧缺席,西蒙斯同样无法出赛。场均22.1分6.1个篮板3.8次助攻的布里奇斯是目前篮网最值得信任的球员,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布里奇斯砍下了45分。

  反观热火近期是连续客战,不过上轮面对尼克斯,球队却两分惜败。但话说回来,尽管阵容受到了削弱,但是热火本赛季的表现依旧强硬。热火同样面临着头号得分手缺席的问题,两周前崴脚的希罗仍无法出场。阿德巴约和巴特勒继续承担着带领热火前进的重任,二人场均得分均在20分以上,邓罗则在希罗缺席后扮演起了更重要的角色,大龄新秀哈克斯在最近9场比赛8次得分上双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尽管热火在实力上略胜一筹,但由于此番是背靠背作战,专注度会有一定的下滑,篮网主场作战,以逸待劳,球队防守端还是保持了不错的效率。看好篮网阻击热火。

  推荐:篮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938) 篮网(849) NBA前瞻(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