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雄鹿食硬尼克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紐約人主場迎戰公鹿。紐約人上仗不敵公鹿,這已是球隊連續第9場與之交手吞下敗果,球員心理未戰先怯,並且紐約人無論近況抑或是整體表現都不及公鹿,主隊是役依然難阻淪陷結局。

  紐約人今季表現可圈可點,雖然球隊紙面與其他隊伍相比缺少一些星味,但J.賓遜、蘭杜以及RJ巴列特這個組合也能打出不錯的化學反應。紐約人當下取得16勝12負的戰績,以57.1%的勝率排在東岸第六。看似平平無奇的J.賓遜卻極具侵略性,此子以均場25.6分的數據成為隊內得分王,三分能力穩定(46.2%)同時還肩負串聯球隊的重任。而蘭杜與RJ巴列特也偶有亮眼表現,但狀態穩定性不夠,「神一場鬼一場」的演出亦不在少數。對於紐約人而言,內線這一方面暗藏隱憂,球隊禁區大閘米曹羅賓遜因傷接受手術治療,目前正高掛免戰牌,球隊上仗在籃板數上淨負對手12個,這是球隊吞下敗果的原因之一。另外需要留意的是,雖然紐約人過去5次主場取得3勝2負,但綜觀其中對手不難發現,其戰勝的球隊速龍、活塞以及黃蜂都是東岸倒數之列,而與太陽、公鹿的交鋒卻都吞下敗果,抗壓能力欠佳。而自上仗不敵公鹿後,己隊與其交鋒已吞下九連敗,對賽往績趨勢已經透露出紐約人今鋪恐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中鋒J.森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全聯盟當下只有4支隊伍勝率超過七成,而公鹿則佔據其中一席之地。球隊近況火熱,自12月中旬以來已取得七連勝佳績。希臘怪獸阿迪圖昆保已然是公鹿最為倚仗的球員,均場能貢獻30.8分、10.9個籃板還有1.4次偷球,上述數據都是隊內之最,攻防兼備的阿迪圖昆保除了投射能力稍有欠缺以外基本沒有短板。而隨著賽程的深入,基芬(Adrian Griffin)也逐漸探尋到了利拿特的使用說明書,不再是賽季初單一的與阿迪圖昆保打擋拆戰術,如今與K.米杜頓和波迪斯等球員也能打出精妙配合。公鹿的班底扎實,尤其在進攻端有著多點開花的優勢,球隊賽季至今均場得分高達124.6分,該數據全聯盟僅次於溜馬,鮮有對手的防守端能夠抵擋得住公鹿近可殺入禁區,遠可外投三分的進攻手段。綜上所述,競技狀態火熱的公鹿此行凱旋在即。陣容方面,前鋒J.高達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71) 雄鹿食硬尼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