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掘金硬撼勇士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金塊將與勇士在前者主場合演其中1場聖誕大戰。兩隊目前都處於連勝的喜悅中,金塊豪取四連勝,而勇士則是連續5場取得勝利,彼此狀態不相伯仲,縱使前者近期往績佔優,不過勇士近況神勇,絕非善男信女,本場聖誕大戰可謂精彩紛呈。

  此前常規賽,金塊曾以1分之差不敵雷霆,導致三連勝被終結,幸好作為衛冕冠軍,他們的自我修復能力出色,在那之後,球隊重新走回連勝的道路上,場次達到4場。金塊目前戰績來到21勝10負,球隊落後西岸榜首的木狼有著2.5個勝場,當然前者仍在努力縮窄差距,雖然木狼本賽季令人眼前一亮,但如今賽程依然漫長,金塊還是有著大把機會。除了「老病號」維拉高加卡仍然因傷作壁上觀之外,金塊人員十分齊整,其中後場大將J.梅利復出後狀態越來越穩定,在這波四連勝中,個人均場能夠斬獲23.5分,要知道,有他上陣的比賽,球隊進攻端的質量和推進頗有保證。而祖傑則是將金塊進攻端更上一層樓的人,前者目前是聯盟的「三雙王」,個人能力的全面性可見一斑,尤其是他在高位策應的能力實在獨步整個聯盟,現在的問題在於這位內線悍將會以多少次三雙結束常規賽,以及打破多少項歷史數據,而在最近與籃網一役,祖傑生涯至今共16場以80+%真實命中率斬獲至少30分和10個籃板,排在歷史第二;同一場比賽中,他成功加冕隊史的籃板王,對此主帥米奇馬龍(Mike Malone)不停為這位愛將點讚。

  作為聯盟數一數二的流量大隊,勇士近年來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陣中擁有多位明星球員,所以一些小問題都會被無限放大。誠然,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未能持續打出高光戰績,畢竟隊內有著不少老將,身體狀態難以持續輸出,而這就被外界笑稱為「功勛籃球」,顧名思義,這是揶揄一些奪冠功臣在生涯尾段依舊佔據大部分的上場時間以及機會,但球隊戰績卻未如理想。不過就在最近,向來是天使與魔鬼並存的特雷蒙格連因暴力事件被無限期禁賽,這令勇士戰術上有著極大的變動,不過很多擁躉卻認為球隊迎來春天,畢竟前者經常出現無腦的技犯以及關鍵時刻的失誤,導致比賽陷入被動,讓對手佔據優勢,這樣的比賽在本賽季不止一兩場,更是不少聲音批評他浪費史提芬居里的努力。加上安祖域堅斯狀態不穩,主帥史提夫卡爾(Steve Kerr)「終於」適當地使用年輕球員,諸如古明加、班甸普治斯基以及特雷斯戴維斯等人都用不俗的發揮回饋主帥和隊友的信任,而且基利湯遜近期持續爆發,最近6場均場得分20+,合力幫助勇士打出好戰績。在最新的西岸排名中,勇士的戰績來到15勝14負,豪取五連勝的他們現在勝率突破五成以上,重返積分榜前十。對於勇士來說,想要在競爭如此激烈的西岸保持競爭力是很不容易的,除了核心球員爆發之外,還要有年輕的球員站出來,很顯然目前勇士做得還是不錯的。陣容方面,後衛G.披頓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71) 掘金硬撼勇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