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凯尔特人勇闖湖人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又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週二清早,湖人將在加密幣網體育館迎戰塞爾特人。湖人主場戰績不俗之餘,還未曾遭遇過連敗,雖說塞爾特人為東岸領頭羊來勢洶洶,紫金軍團依然具備抗衡到底的勇氣。

  回顧雙方上賽季交鋒:雖然最終都是塞爾特人獲勝,但過程贏得相當驚險,都需要通過加時才決出勝負。其中在2023年1月29日的對決中,勒邦占士最後時刻突破上籃被積遜達頓打手犯規,直接被站在底線的球證無視,最終出現了勒邦占士生涯直接最不冷靜的一面——咆哮、抱頭、掩面。

  自奪得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之後,湖人的戰鬥水準大幅下滑,其中包括一波四連敗打擊,排名直落附加賽區。在這種壓力之下,夏姆(Darvin Ham)痛定思痛決定改變正選陣容,於是乎,上仗面對青春風暴的雷霆,讓防守尖兵雲達比特頂替攻強守弱的D.羅素正選出戰,最終效果立竿見影。安東尼戴維斯、勒邦占士、T.普林斯、列迪殊、雲達比特無限換防,這基本是聯盟最頂級的鋒線群換防鎖鏈,雲達比特和列迪殊兩位肯干臟活累活,也緩解了安東尼戴維斯和勒邦占士身上的防守壓力。展望與塞爾特人對決,夏姆需要在佈陣和輪換上做更多工作,一方面,綠衫軍擁有較強的正選五虎,戴歷克懷特和賀列迪是優秀的防守者,而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具備出色的單打能力,雲達比特和列迪殊肩負重大的防守使命。另一方面,絕對不能再安排D.羅素和李維士打輪換階段,雷霆上仗追分的一個伏筆就是夏姆用了雙後衛同時在場,D.羅素和李維士防守被嚴重針對,防線一步被衝垮,交替使用無疑是最優選。一句到尾,防守和籃板是湖人本場比賽贏波風向標,只要盡可能在防守端讓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不舒服,不讓其投出高效率的得分表演,內線優勢顯著的湖人未必沒有贏波的機會。

  此前雙殺魔術之後,塞爾特人成為聯盟首支拿下20勝的球隊,自然也是聯盟第一。帶著聯盟頭把交椅的頭銜開啟四連客之旅,無奈首戰面對勇士,在領先的大好局面之下,遺憾加時遭遇失利。不過,不得不為塞爾特人的調整能力點讚,之後兩場比賽居然投出恐怖的三分效率,面對帝王42投22中(52.4%)、面對快艇53投25中(47.2%),最終以兩場超過20分的大勝強勢反彈。近日,據數據統計顯示,塞爾特人的進攻效率高居聯盟前五,防守效率更排名前三,是聯盟僅有的3支攻防效率皆躋身前十的球隊。進攻分佈上,該隊在三分線以內的區域出手次數並不多,出手佔比在20名開外,但三分出手佔比卻高居聯盟第一,積遜達頓、戴歷克懷特、賀列迪和比查特等人皆有良好的外線手感。防守分佈上,綠衫軍在三秒區邊緣地帶限制對方出手次數為聯盟前五水準,球隊不愧為攻守兼備的頂級強敵。美中不足的是,塞爾特人的後備實力嚴重不足,後備均場上陣時間、均場出手數和命中數均為聯盟倒數水準,主力和後備之間的差距有些大。本場與湖人交戰,球隊的正選五虎理應會長時間留在場上,以免會因後備深度不足而影響戰局。陣容方面,中鋒哥歷治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