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CBA圣诞大战前瞻:广东华南虎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圣诞大战:广东华南虎VS深圳马可波罗

  时间:2023-12-25 19:35


  广东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15-122输给上海,球队的连胜被终结,比输球更糟糕的消息是,周琦在这场比赛中伤退,虽然赛后检查没有什么大碍,但鉴于他的身体情况和广东对他的重视程度,最近一段时间的赛事,周琦大概率不会出战;本场比赛广东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主场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劲的。

  深圳最近一场比赛以108-103击败宁波,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在与山东一役,梅肯受伤,球队已经火速找来了梅肯的替代者,CBA的老熟人达柳斯-亚当斯,后者曾在新疆和福建等球队效力过,球队CBA十分熟悉,能够最大程度尽快融入进球队;本场比赛深圳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客战也有所回暖,客场赛事收获2连胜。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而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交锋中,广东全部输球。

  两支球队近期各自遇到不同的麻烦,但深圳这边,球队已经快速找来梅肯的替代者,即使亚当斯状态还需要调整,深圳目前是三外援作战,也不至于在这一环节上太过弱势,但广东伤了周琦则是“伤筋动骨”的大事,深圳阵中有萨林杰和沈梓捷,本场比赛他们必然会在内线大做文章,而广东的这群年轻的内线估计很难抵挡得住,此役看好深圳。

  让分推荐:深圳马可波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广东华南虎(7) 深圳马可波罗(20) CBA圣诞大战前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