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热火VS费城

时间:2023-12-26 2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热火VS费城
  时间:2023-12-26 09:00


  迈阿密热火上场比赛在主场122-11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球队表现出色。上场比赛取胜之后,迈阿密热火近期4场比赛赢下3场,整体状态值得肯定。希罗上场比赛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7篮板,其中命中7记三分球,个人表现出色。而邓肯-罗宾逊上场比赛只替补出战25分钟就得到27分,个人表现十分高效。

  费城76人上场比赛在主场121-111战胜多伦多猛龙,球队表现出色。费城76人上场比赛三人得分30+,球队的强点均有不错的表现。托拜厄斯-哈里斯上场比赛得到33分8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球队取胜。恩比德上场比赛得到31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个人状态出色。

  迈阿密热火近期战绩出色,此役主场作战迈阿密热火的表现值得期待。再加上迈阿密热火往绩占优,球队并不惧怕费城76人。况且本场比赛费城76人的当家球星恩比德因伤缺席,这无疑增加了迈阿密热火赢球的可能性。本场比赛数据也是力挺迈阿密热火,本场看好迈阿密热火打出。

  推荐:迈阿密热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959) NBA前瞻(224) 费城(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