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休斯顿火箭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3-12-27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3-12-27 09:00


  火箭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06-104险胜鹈鹕,球队在经历一波连败之后,近况有所回暖,拿下2连胜,与鹈鹕的比赛中,阿尔佩伦-申京出战38分钟,砍下37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带领球队取胜,贾巴里-史密斯二世也有26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进账,其他球员虽然只有弗雷德-范弗利特上双,但全队10人上场全都有得分进账;本场比赛火箭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斗力非常强劲,目前主战14场比赛取得12场胜利。

  步行者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110-117输给魔术,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糟糕,进攻方面,泰瑞斯-哈利伯顿砍下29分2篮板15助攻3抢断,巴迪-希尔德20分7篮板,迈尔斯-特纳24分7篮板,其实进攻端球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他们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实在糟糕,很难支撑球队走得更远;本场比赛步行者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状态非常低迷,正处在4连败当中。

  火箭过去长时间处在联盟下游,因此双方的交锋往绩中,他们的劣势较为明显,最近两队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火箭全都输球。

  火箭本赛季的进步明显,目前15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本场比赛火箭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目前主战胜率在8成以上,而步行者自从季中赛决赛之后,球队的联赛状态十分糟糕,胜少负多,胜率直线下滑,且防守端他们始终没有任何进步,本场比赛不宜高估,看好火箭。

  让分推荐:休斯顿火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前瞻(224) 印第安纳步行者(6) 休斯顿火箭(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