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菲尼克斯太阳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3-12-14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3-12-14 10:00


  太阳上一场比赛以119-116险胜勇士,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德文-布克出战36分钟砍下32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带领球队取胜,另外上一战太阳还迎来比尔的复出,他出战27分钟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投篮12中5,个人状态还需要慢慢恢复;本场比赛太阳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在主场的发挥并不是很稳定,最近连续4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

  篮网上一场比赛118-131输给国王,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与国王的比赛中,米卡尔-布里奇斯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5篮板5助攻,卡梅隆-托马斯得到20分2助攻,丁维迪有16分2篮板8助攻进账;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发挥较为低迷,近来5场客场赛事输掉4场。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太阳主客场双杀篮网,往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杜兰特因为脚踝的伤势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此役他是出战成疑的状态,而太阳还是背靠背赛事,体能储备其实处于劣势,但篮网近期的客场发挥实在太过糟糕,5战4负的客场表现让人无法对他们高看一眼,目前数据也给予太阳一定的支持,鉴于比尔复出状态尚可,布克不至于独木难支,此役还是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鲁克林篮网(15) 菲尼克斯太阳(30) NBA前瞻(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