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3-12-01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3-12-01 11:00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与国王战至最后时刻,球队终还是123-124输给对手,较为遗憾,近期他们连续几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近来的战绩起伏不定,与国王的比赛中,维金斯的状态有所回暖,出战36分钟贡献29分10篮板3助攻,库里也得到29分10篮板6助攻,克莱贡献20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但仍旧未能帮助取胜;本场比赛勇士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的胜率比较低迷,但最近主场状态有一定回暖,主场赛事收获2连胜。

  快船最近一场比赛以131-117击败国王,球队重返胜轨,但他们近来也是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近期战绩非常不稳定,与国王的比赛中,伦纳德出战37分钟砍下34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哈登打出他加盟快船之后最出色一役,出战39分钟贡献26分3篮板6中5抢断,乔治的个人状态仍旧不太理想;本场比赛快船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的客战开局十分糟糕,但近来客场赛事有明显回暖,收获了3连胜。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2场胜利,往绩算是平分秋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两支球队各自取胜的场次都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

  勇士上一战1分惜败给国王,球队未能收获连胜还是比较可惜的,但好消息是克莱和维金斯两人的状态均有回暖,快船上一战击败国王,球队重返胜轨,但近来战绩同样不太稳定,且他们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勇士。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州勇士(48) 洛杉矶快船(20) NBA前瞻(2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