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时间:2023-11-28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丹佛掘金

  时间:2023-11-28 11:30


  快船上一场比赛以107-88大胜独行侠,球队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在此前的一波连败之后,快船近期找到赢球的窍门,球队近来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不过上一战面对独行侠的比赛中,伦纳德的个人状态不是很理想,出战29分钟只有8分进账,个人投篮12中2;本场比赛快船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达到7成以上,但近来主战的4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球队主战状态出现起伏。

  掘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32-120击败马刺,球队结束重返胜轨,避免三连败,士气得到提升,约基奇出战34分钟狂砍39+11+9的准三双数据,波特贡献25分7篮板2助攻,雷吉得到20分7篮板6助攻,在三人的带领下,球队顺利拿下这场比赛;本场比赛掘金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发挥并不理想,他们是“主强客弱”的队伍,目前客战的胜率只有33.3%,客场战斗力不宜高估。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快船在客场108-111憾负于掘金,赛季交锋掘金先下一城。

  快船上一战大胜独行侠,球队近况回暖明显,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希望能够稳住主场的战绩,掘金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但他们本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再加上他们本赛季客战整体竞争力下滑,以及近来的伤病情况,本场比赛不宜高估,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洛杉矶快船(18) 丹佛掘金(27) NBA前瞻(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