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鹈鹕「箭」無虛發

时间:2024-02-23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作客挑戰鵜鶘,火箭受到傷病的影響,近6場比賽只能贏下1場,球隊已經跌至西岸第12,此番出征西岸第6的鵜鶘,火箭恐怕無力洗頹。

  鵜鶘今季取得33勝22負,位於西岸第6。同時他們在西南區力壓勢頭正盛的獨行俠,排名西南區第一,由此可見,鵜鶘是一支競爭力十足的隊伍。近況方面,鵜鶘正處於三連勝中,上仗對陣巫師,施安威廉臣、麥高林兩人都有亮眼表現,施安威廉臣得到36分、6個籃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數據,麥高林都有26分入賬,兩位球星進攻狀態火熱,相信他們今仗也會有不錯發揮。需要知道的是,鵜鶘最近一次與火箭交手,雖然施安威廉臣未能出戰,但是鵜鶘最終還是贏下比賽,如今雙方再度交手,主力陣容更加齊整的鵜鶘有力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戴臣丹尼爾斯因傷免役。

  火箭近6場輸了5場,球隊目前狀態不盡人意,同時他們今季作客戰績為5勝21負,勝率甚至不足兩成,是典型的「客場蟲」球隊。而且火箭上仗與灰熊的較量中,前者全隊102投僅42中,命中率只有四成出頭,即使D.布魯克斯得到19分外加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仍然無法帶隊獲勝。值得一提的是,該場比賽火箭犯規控制上也做得不好,森根、亞文湯遜兩人均犯滿離場,兩位年輕人防守方面需要更加理智。綜上所述,雲維利特(今仗傷疑)的缺陣確實對火箭攻防兩端造成很大影響,球隊急需一位成熟的控衛出來主持大局。面對連戰連勝的鵜鶘,近況不佳的火箭此行要敗陣而回。陣容方面,史提芬亞當斯、泰利伊臣繼續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