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太阳欲勝国王

时间:2024-04-13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常規賽接近尾聲,在週六上午多場比賽火熱進行,其中帝王將在主場迎戰太陽。主隊的情況非常令人擔憂,在賽季末遭遇狀態低迷,頻頻輸球導致士氣低落,帝王在主場要遭失利打擊。

  帝王剛剛在主場遭遇失利,面對競爭對手之一的鵜鶘,前者無法在防守端限制對手,讓對方打出單場135分的高分,在缺少強力後備火力點馬利克蒙克的情況下,帝王的進攻端比不上鵜鶘。這是帝王過去5場比賽的第4場失利,很明顯來到賽季末帝王的整體狀態難言出色。即使迪艾朗霍斯和D.沙邦尼斯兩位核心球員本賽季的發揮可圈可點,但是帝王並沒更多可以提供穩定火力的點,馬利克蒙克遲遲未能復出,帝王進攻表現出現下滑的情況,在過去5場比賽僅有上仗交手鵜鶘時單場得分超過110分。這顯然不是一個好的信號,他們本場比賽的對手是擁有三巨頭的太陽,進攻火力不能匹配的情況下,帝王在主場將會淪陷。傷兵方面,還有後衛曉亞達傷缺。

  太陽賽季末的一個重要目標就是避免進行附加賽,他們目前在西岸排名第7,距離鵜鶘1個勝場,尚有希望成為西岸第6。太陽接下來的比賽可謂不容有失,球隊的整體狀態還算不俗,上仗大勝殘陣快艇迪雲布加、杜蘭特和巴特利比爾三巨頭合力得到87分,提供了強大的進攻火力。與此同時,太陽在最近2場面對帝王的常規賽都是勝出的一方,前者擁有心理優勢並且後者目前狀態低迷,太陽肯定不會放過這個取勝的大好時機。陣容方面,後衛達美安李爾受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106) 太阳欲勝国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