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勇士有信心捕獲鹈鹕

时间:2024-04-13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陸續展開多場激戰,勇士主場迎戰鵜鶘。勇士近期持續強勢,不過鵜鶘不遑多讓,雙方目前都正值三連勝。但要留意,去年至今4次常規賽交手,勇士以3勝1負略佔上風,加上今仗回到主場,可以期待他們在鄉親父老吶喊聲助威下延續勝績。

  勇士上仗作客戰勝拓荒者,過去10場比賽打出9勝1負的上佳成績,輸波那場僅僅2分之差憾負同樣狀態正佳的獨行俠,常規賽來到尾聲,勇士迎來一段難得的甜蜜時光。留意目前西岸形勢,隨著帝王最近遭遇5戰4敗,加上自己早前贏下對陣湖人的卡位戰,勇士戰績已同這兩支同屬太平洋賽區的勁敵持平(45勝35負),因微弱劣勢排第九,最後2場為了爭取更好的排名參加附加賽,勇士絕對不會鬆懈。值得一提,勇士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上仗射入5記三分後,今季累計射入350記,生涯第三次單賽季命中至少350記三分,不愧為歷史三分王,他在最近的比賽中多數能有穩定得分貢獻;考慮到鵜鶘後衛的防守不算難應付,而史提芬居里過去3次出戰鵜鶘的比賽有2次能射入至少7記三分,可以期待他此役延續強勁的外線火力帶隊取下四連勝。

  另一邊廂,鵜鶘在主場遭遇四連敗後,最近及時醒覺,上仗對陣帝王早早進入狀態,麥高林全場射入9記三分,與施安威廉臣各斬31分帶領球隊延續作客之旅的連勝步伐。從目前排名來看,鵜鶘穩住形勢比太陽領先1個勝場排第六,考慮到後者持有今季常規賽對賽優勢,換言之鵜鶘最後2仗不能有任何閃失被太陽追平,否則跌到附加賽區就要面臨可能無緣季後賽的風險,壓力之大不言而喻。不得不說,鵜鶘近幾個月逆風作戰能力不盡人意,統計可見,過去9場半場落後的比賽他們錄得1勝8負的賽果,可怕的是勇士近期10戰9勝當中有7次半場領先最終取勝6次。在這場誰也不想輸的較量中,主場優勢當然能對勇士入局更快起到催化作用,鵜鶘的連勝步伐大概率到此為止。陣容方面,前鋒恩格林繼續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