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洲杯攻略:委内瑞拉 vs 秘鲁

时间:2019-06-15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委内瑞拉、秘鲁是第二名出线的热门
    在美洲杯A组,巴西自然是一家独大,而玻利维亚在整体实力上最低,那么如此一来,委内瑞拉与秘鲁将会是以第二名出线的热门球队。
主队攻略: 委内瑞拉
  •  实力 美职联金靴马丁内斯领衔锋线
    在锋线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上赛季力压伊布,成为美职联金靴并帮助亚特兰大联获得国内双冠的射手约瑟夫·马丁内斯,虽然旅欧的经历并不算成功,但是约瑟夫·马丁内斯这几个赛季在美职联的表现堪称完美,本赛季虽然进球效率有所下降,但他依旧在14场美职联比赛中打进了8球并送上了2次助攻,他是委内瑞拉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员。
  •  实力 近4届美洲杯委内瑞拉总能小组出线
    委内瑞拉球迷将这支球队视作本国足球史上的“黄金一代”。这并非毫无根据的自信,过去10年间的4届美洲杯上,委内瑞拉都打进了淘汰赛,2011年在半决赛与巴拉圭鏖战120分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出局。尽管委内瑞拉尚未达成闯进世界杯的心愿,但本国足球水平的提高有目共睹。
  •  阵容 委内瑞拉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法里内斯(百万富翁,哥伦比亚)、罗莫(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格拉特罗尔(萨莫拉)。 后卫:罗萨莱斯(西班牙人,西班牙)、维兰纽瓦(塔拉戈纳,西班牙)、菲尔斯彻(洛杉矶银河,美国)、产塞洛尔(阿尔阿赫利,卡塔尔)、奥索里奥(吉马良斯,葡萄牙)、埃尔南德斯(斯塔贝克,挪威)、马戈(巴勒斯坦人,智利)。 中场:林孔(都灵,意大利)、赛加斯(圣塔菲,哥伦比亚)、费古拉(拉瓜伊拉)、穆里略(通德拉,葡萄牙)、马奇斯(加的斯,西班牙)、胡安皮(韦斯卡,西班牙)、莫雷诺(华盛顿特区联,美国)、佩尼亚兰达(沃特福德,英格兰)、埃雷拉(韦斯卡,西班牙)、萨瓦里诺(皇家盐湖城,美国)。 前锋:隆东(纽卡斯尔,英格兰)、马丁内斯(亚特兰大联,美国)、阿里斯蒂奎塔(卡利美洲,哥伦比亚)。
  •  阵容 林孔坐镇中场,莫雷诺组织进攻
    从委内瑞拉的中场配置来看,曾经在尤文现如今效力于都灵的林孔将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坐镇后腰位置负责球队的串联。但是,包括埃雷拉(西甲联赛韦斯卡)在内的不少球员,都是委内瑞拉获得2017年世青赛亚军的成员,而这些球员至今也没有能够在欧洲主流舞台联赛站稳脚跟,导致委内瑞拉现如今颇有青黄不接的情况。进攻组织的重任更多要交给效力于美职联华盛顿特区联的莫雷诺。
  •  阵容 委内瑞拉大名单只有2人在国内效力
    此次大名单中,委内瑞拉23人中只有替补门将格拉特罗尔和中场菲格拉来自国内俱乐部,而近半球员来自欧洲主流国家联赛。正是这批在海外成长起来的球员,给委内瑞拉国民带来了安慰和希望。这届美洲杯,将成为冲击下届世界杯的前奏。
  •  数据 隆东24球跃居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
    在委内瑞拉大名单中,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当属效力于纽卡斯尔联的前锋隆东,以及武磊的队友罗萨莱斯。在3比0击败美国的热身赛上,隆东独中两元,国家队总进球数达到24粒,因此超过阿朗戈成为委内瑞拉历史第一射手。他在过去赛季收获颇丰,在英超出场32次,打进11球并有7个助攻,是纽卡斯尔的保级功臣。
  •  环境 委内瑞拉平均年龄最小
    本届巴西美洲杯,除了卡塔尔和日本这两支受邀参赛队,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同为南美10国中平均年龄最轻的球队。主帅杜达梅尔手下有5名80后球员,都是之前几届大赛的有功之臣。
  客队攻略:秘鲁
  • 状态 秘鲁是把神经刀,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目前秘鲁士气高涨,但他们所拥有的,更多的是一种谨慎乐观的情绪。诚然他们在2018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世界杯之后的各类比赛中,他们的表现明显出现了下滑,并且看起来注意力并不集中。正如之前预料的一样,秘鲁是把神经刀,他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但也可以输给任何球队。所以,他们在巴西会有怎样的情况,还真是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