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加拿大女足 vs 新西兰女足

时间:2019-06-15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上届世界杯曾同组并打平
    加拿大女足过去曾7次与新西兰女足对阵,战绩为5胜2平。双方最近1次交手是在4年前的加拿大世界杯,当时的东道主加拿大被新西兰女足0-0逼平。
  •  盘赔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小球
    加拿大女足在与新西兰女足的近5次交手中,都打出小比分,最多的进球数为2个,其中新西兰只有1场比赛取得进球。
主队攻略: 加拿大女足
  •  状态 加拿大女足首战惊险取胜
    首战对阵喀麦隆女足,加拿大女足取得超过6成的控球率并有16次射门,但最终只凭借后卫布坎南的进球才惊险获胜。
  •  实力 加拿大女足2019年以来未有败绩
    加拿大女足进入2019年以来,各项赛事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所有的9场比赛一共只丢了1球,加拿大女足的防守可谓非常稳固。
  •  阵容 加拿大女足超级射手期待爆发
    36岁老将辛克莱尔目前在国际赛场的进球数,仅比美国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瓦姆巴赫保持的世界纪录少3个。她在世界杯上的开局之战历来表现不俗,但上场比赛她被对手重点盯防,略显沉寂。
  •  阵容 布坎南是加拿大定位球战术最大威胁
    上轮23岁的中后卫布坎南头球建功,为加拿大女足打开胜利之门,这是她为加拿大国家队打入的第4粒进球,其中3个都是头球。
  •  环境 加拿大女足上届小组赛不败出线
    加拿大女足当前世界排名第五,上届本土世界杯,加拿大女足小组赛1胜2平不败成绩出线,最终杀入8强不敌英格兰。
  客队攻略:新西兰女足
  • 状态 新西兰女足补时被绝杀遗憾丢分 
    新西兰女足上轮面对荷兰的22脚射门,苦战至补时才失守,以0-1败下阵来。球队首战遗憾输球,对于之前4次杀入世界杯却全却都是小组被淘汰的新西兰来说打击颇大。
  • 数据 新西兰女足份胜负能力极强 
    新西兰女足2017年11月至今的近19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 没有1场平局。而最近13战更是有一个特点,就是胜仗均零封对手,败仗均被对手零封。
  • 主帅 新西兰女足现任主帅曾执掌澳洲女足 
    本届赛事是塞尔曼尼第一次作为新西兰女足主教练参加世界杯。1995年,2007年和2011年三届世界杯上,他作为澳大利亚队主帅带队参赛。
  • 环境 新西兰女足每届杯赛都有进步 
    新西兰女足之前3届女足世界杯都是小组赛垫底出局,但球队从2007年的0分到2011年1分,一直到2015年取得2场平局拿到了2分,每一届比赛都在进步。
  • 言论 新西兰女足首战失利备受打击 
    新西兰主教练塞尔曼尼承认,球队在首场比赛创造了非常好的机会,最终没能进球,球员情绪会受到打击。但他也相信新西兰女足会尽快振作起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