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冠军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7-26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马竞近29次对阵皇马不败率61%
    两队过往的整体交手皇马占据明显优势,但在西蒙尼入主后马竞的成绩突飞猛进,最近几年在对阵皇马时已经完全不怵,由西蒙尼带队的29场马德里德比中,马竞取得了9胜9平11负的战绩,不败概率能达到61%。
  •  环境   比赛将在大都会人寿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美国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市的大都会人寿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是NFL球队纽约巨人队和纽约喷气机队的主场,建筑成本约为16亿美元,是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场,能够容纳82550名观众同时观战。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  状态 皇马前2场冠军杯一共丢了5个球
    皇马前2场国际冠军杯常规时间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2场比赛球队一共丢了5个球,第二场对阵阿森纳时虽然点球大战胜出,但上半场他们是以0-2落后结束的,整体上球队的防守表现依旧很糟糕。
  •  阵容 皇马上一场冠军杯比赛阵容
    首发及替补球员:1-纳瓦斯(46'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6'19-奥德里奥索拉)、4-拉莫斯(65'32-富恩特)、6-纳乔、23-门迪(46'12-马塞洛)、17-卢卡斯-巴斯克斯(46'22-伊斯科)、10-莫德里奇(65'29-杰米-塞昂)、8-克罗斯(65'33-费达尔戈)、50-阿扎尔(46'11-贝尔)、18-约维奇(15'5-瓦拉内)、9-本泽马(46'20-阿森西奥,65'28-维尼修斯) 替补未出场:21-迪亚斯、30-阿尔图贝、7-马里亚诺、31-哈维-埃尔南德斯、26-久保健英、25-卢宁、27-罗德里戈
  •  伤停 锋线大将阿森西奥重伤缺席
    阿森西奥目前已经确认为十字韧带断裂,他将至少缺席9个月的时间,近期将接受手术治疗。
  •  转会 皇马今夏已完成多笔重要引援
    夏季转会期,皇马的阵容得到了极大的补强,首当其冲的自然是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阿扎尔,后防线上的米利唐和门迪身价都在5000万欧左右,锋线上皇马从巴甲桑托斯以4500万欧的身价购入18岁天才少年罗德里戈,另外还从法兰克福以6000万欧的价格买入了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上赛季约维奇为法兰克福出战32场联赛,交出了17球6助攻的数据。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状态 马竞连续2场比赛完成零封 
    马竞目前已经踢了3场的季前赛,首战1-2爆冷不敌以色列球队比达耶路撒冷,第二场对阵西乙球队努曼西亚3-0获胜,首场的国际冠军杯常规时间与墨西哥球队瓜达拉哈拉战成0-0平,点球大战5-4胜出,近2场常规时间保持不丢球,防守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固。
  • 阵容 马竞上一场冠军杯比赛阵容 
    上半场阵容: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12-雷南-洛迪、14-马科斯-略伦特、8-萨乌尔、20-比托洛、11-勒马尔、9-莫拉塔、19-迭戈-科斯塔 下半场阵容:阿丹、卡洛斯-伊萨克、菲利佩、蒙特洛、马努-桑切斯、萨拉布里亚、托尼-莫亚、埃雷拉,科克、科雷亚
  • 伤停 马竞新援菲利克斯因伤出战成疑 
    马竞新援菲利克斯在对阵努曼西亚的首秀中受伤,他也因伤错过了与瓜达拉哈拉的国际冠军杯比赛,目前最新消息是菲利克斯受伤部位仍有不适,此役对阵皇马的比赛这名新援出战成疑。
  • 转会 马竞今夏已从皇马挖走2人 
    今夏马竞已经从皇马挖角了马科斯-略伦特和埃尔莫索,不过目前马竞似乎并未放下手中挥舞的锄头,马竞主席塞雷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对皇马租借期满归队的J罗有意,并表达了球队一直都对这名哥伦比亚国脚青睐有加。此外马竞还从热刺签下右后卫特里皮尔,从波尔图签下了中卫费利佩,从巴拉纳竞技签下21岁左后卫雷南·洛迪,以及本菲卡的19岁天才菲尼克斯等人。
  • 其他 马竞为新援申诉取消红牌处罚 
    皇马旧将马科斯-略伦特本赛季已经转会加盟了马竞,不过上一场国际冠军杯马科斯-略伦特吃到红牌,目前最新消息是,马竞为马科斯-略伦特的红牌提出申诉,希望他能够赶上下一场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