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非洲预选攻略:圣多美与普林西比VS几内亚比绍

时间:2019-09-03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圣多美与普林西比VS几内亚比绍

比赛时间:2019-09-04  23:30

圣多美与普林西比

圣多美与普林西比目前国际排名第185位与对手排名有不少的差距。而日前球队在非国锦标赛事的四场赛事中吞下连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四场比赛一球未得且场均失2球,上一次球队获胜已经是16年3月份的事情,而球队近年比赛都是非负则胜,甚少开出平局。回看近两次的非洲预选赛事,球队均在第一圈被淘汰出局,可见球队并没太强的对抗能力。

圣多美与普林西比目前世界排名为151位,定位几乎为世界级的鱼腩部队。近期他们鲜有活跃在国际赛场之中,今年仅仅在非洲国家锦标赛中与中非共和国踢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都以0-3完败。圣多美与普林西比在非洲土地上几乎没有攻击力可言,近十场比赛全部落败,而且仅仅在佛得角、乌干达和马达加斯加三支弱队身上取得过进球,其余场次都被零封。

几内亚比绍

几内亚比绍日前在非国锦标赛事中亦吞下两场败仗,球队面对马里两回合0比7落败,不过对手马里的实力也确实不一般,此前球队在非洲杯上也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本战客场作战也不需要急于求成,毕竟是两回合的较量。

几内亚比绍方面目前排名在世界第118位,实力也属于下游球队的范围。几内亚比绍近年来较为活跃,近两年来的非洲杯和非洲国家锦标赛都有参加,不过成绩并不理想。算上本届非洲杯的整个系列赛,几内亚比绍近十场正式赛事只拿到1胜4平5负,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于去年非洲杯预选赛2-1击败赞比亚的比赛。

综合分析

两队近期胜率都比较低,而几内亚比绍近十场比赛也只是取得一场胜仗,不过在国际排名上几内亚比绍还是高出不少,从进攻方面的表现来看几内亚比绍亦更胜一筹,当然此役客场作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在对手进攻能力并不是太强的情况下球队争夺一场平局其实也是能够达到的目标。所以此役不妨支持几内亚比绍力保不败。

推荐:几内亚比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0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