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杯攻略:巴西国际vs克鲁塞罗

时间:2019-09-03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巴西国际vs克鲁塞罗

开赛时间:2019-09-05 8:30 星期四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和克鲁塞罗双双杀进了巴西杯的半决赛,两队将要在两回合中决出最终的胜利者,从而与巴拉纳竞技和格雷米奥中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奖杯。首回合克鲁塞罗坐镇主场,0-1不敌巴西国际。巴西国际近期辗转于联赛、解放者杯、巴西杯三线作战,近10场赛事共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整体上还是不错。球队期间一共打进11球,失9球,在后防方面表现较为薄弱。巴西国际回到主场作战有一定的优势,近5个主场球队录得不败,其中有3场零封对手。

巴西国际进攻端表现不俗,射手洛佩斯上轮打破进球荒,埃德尼尔森过去5场比赛打入3球,林多索则连续两场进球。后卫纳塔内尔和两名中场里特利、多拉多本场因伤缺阵。

巴西国际今年以来主场保持不败(12胜4平),期间球队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而且本场是球队连续第三场赛事坐镇主场,且休整时间比对手多一天占据体能优势。

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近期也在三线作战,相比之下,球队的战绩远不如巴西国际,近10个赛事只录得3胜9平7负的战绩,期间球队锋线并无太大作为,总共只有6球进账。球队不善客战,过去5个客场一胜不得,打进3球失5球。

后卫维弗顿、中场罗德里基尼奥本场伤缺。主力后卫尼奥则上阵成疑。克鲁塞罗最近的进攻表现有所回升,弗雷德、萨萨、内维斯和佩德罗-罗沙等主力射手都有进球。要知道此前他们一度连续8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克鲁塞罗已连续12个客场不胜(6平6负),期间球队只打入9球,客场战斗力不足。此外,除了首回合输球外,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也曾客场1-3不敌巴西国际,心理上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游戏数据当下开出巴西国际-0.5的方向,搭配中位指数,对主队高看一线。首回合巴西国际已经作客取得领先,手握优势,近况又比克鲁塞罗要稳健,近年交锋球队又占上风,本场当可期待巴西国际继续巩固胜绩。

推荐:巴西国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0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