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篮世杯攻略:俄罗斯vs阿根廷

时间:2019-09-03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篮世杯:俄罗斯vs阿根廷

开赛时间:2019-09-04 星期三 20:30

俄罗斯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展开激烈角逐,本场比赛为为B组末轮,俄罗斯与阿根廷这两支同样取得小组两连胜的球队为小组第一作最后的争夺。俄罗斯上轮以87-73拿下韩国队,继续发挥团体篮球的特点,四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凭借内线的优势,俄罗斯在首节就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稳稳地拿下了比赛。

俄罗斯的阵容不算完整,首先是主力中锋莫兹科夫,上赛季在NBA就是饱受伤病困扰,这次集训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另一位球队核心舍维德也是因为足底筋膜炎,退出了国家队。这两位一内一外的核心退出,无疑让俄罗斯的实力大受打击。 

谢尔盖.卡拉萧夫是俄罗斯目前的当家球星。他曾经在2013年被克里夫兰骑士选中,也曾在篮网打过球,在NBA征战的三个赛季,场均出场11.7分钟,得到3.0分1.5篮板。上赛季在欧洲联赛场均出场28.5分钟,能砍下15.2分2.7助攻,其中三分球高达42.2%。 

阿根廷

阿根廷上轮则迎战本届比赛笼罩黑马光环的尼日利亚,由于尼日利亚首轮失利,因此本场比赛战意非常高昂,上半场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3-43。下半场斯科拉带领队友开始发力,逐步拉开比分,最终阿根廷以94-81战胜尼日利亚,取得两连胜。赢球功臣斯科拉砍下23分10篮板,个人世界杯总得分上升至历史第二位,并且加冕世界杯篮板王。

目前的阿根廷并不在最佳竞技状态,随着吉诺比利等老将相继退役,目前阿根廷处在青黄不接阶段。但阿根廷篮板问题已经暴露,老化内线已经相对吃力,首战韩国,阿根廷的篮板就以40-46少了6个。 

本次比赛是39岁的斯科拉第五次参加世界杯,上轮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一人砍下23分10个篮板,个人世界杯总得分位列历史第二位,同时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得到篮板球数最多的球员。

综合分析

两队最近一次正式交锋是在2012年奥运会争夺铜牌的比赛中相遇,俄罗斯队以81-77取胜。目前两队同样取得连胜,小组第一自然是互不相让。在本次大赛前两队有过一场热身赛,阿根廷以85-64战胜了俄罗斯队,交锋心理还有不小的优势。本场游戏数据作出阿根廷让步6.5分,对于状态火爆的阿根廷颇具信心。俄罗斯目前有伤兵在阵,整体未在最佳。本场不妨看好阿根廷可以赢下比赛,夺得小组第一。 

推荐:阿根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0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